2005-11-16 21:49:08kiwi

最新的心

其實前鎮子我有小掙扎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曾擁有會比失去好
答案都不好!~

談戀愛不是一兩次了~有時短暫得似乎沒有存在過
有時長了一點~卻發現從來都沒有感覺

不管是對失去還是擁有~對這些早就乏味了

我承認這次的機會讓我很心動..也想好好抓著
可是我少了那麼點動力~
我不像以前~
對愛情不再那麼囂張跋扈,不怕死ㄉ衝著一句愛你傷害自己
我認為以前我傻的很可憐~還好現在很健壯︿︿

明明很多人都曾經是愛情的犧牲品~卻還是很多人為愛吃虧,
這就是為什麼愛情不會從地球上消失,因為它還有它存在ㄉ理由,
不然下一代哪裡來?
所以別讓愛情毀滅你,因為它不會消失更不會毀滅,
不要執著於你現在的愛,(除了經過慎重思考而步入禮堂)
當心中ㄉ愛消失的時候就要讓感覺經驗完全穿透你,這樣你才能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