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31:33kiwi

興奮

我聽不到我打字的聲音,軟軟的鍵盤,大大的螢幕....這就是我的notebook!~

這是第一台屬於個人ㄉ電腦!我很喜歡,或許外表小舊,我不會嫌棄ㄉ!!



又詞窮="=
最近生活過的有點小亂,在過三個禮拜又要考試了,卻沒心唸書~
很糟糕~手腳開始荒了>"<

可能是因為你ㄉ出現,也可能是因為惰性作用...
不管怎樣都必須盡快找出解決方案,不然影響未來ㄉ可能性很大,
現在的我是個必須為了夢想而前進的人,卻少了些動力,
我希望小地瓜不要辭職...因為你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只要有你在
腦筋才會開始運轉,才會努力上進....
(用notebook打報台ㄉ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