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9:48:15kiwi

@"@壓力很大

真!ㄉ!好累~ 為了力爭上游,心情一值保持備戰狀態
我真ㄉ不知道我為了什麼...只是單純不想被踢出這個班級?!還是厭倦輸ㄉ感覺?!
還是為了未來實現我ㄉ夢.....都有吧..

" 冥冥之中這都是上帝已經安排好ㄉ..誰都無法改變,只是..你要用你ㄉ努力來光耀你所得ㄉ.."

上天若是公平ㄉ,該讓我看看我努力ㄉ成果...我在等待,疲憊只是一時!
我相信等這段時間過了...我會好些..


至於其他ㄉ..我不想去理會!不過有件事有些必要..因為ㄊ會加重我ㄉ壓力
所以我有必要說..

張同學 :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還是像以往對待你,不管是想法,或是心裡..
不過人還是會有不喜歡ㄉ相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