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4:04:29格利

[起毛球] 看不下去先生


看起來你似乎是個一帆風順的人啊
你受到這個教育體制與社會價值的肯定
堂堂正正地來到這裡
了不起了不起
你會有這種「失敗只能怪自己」的心態
是因為至今 你總是贏了每一場戰役

你把男人當笨蛋 把女人當花痴
除了自己以外 所有人都是下三濫
你只認同喜歡你的人
當掉你的 休掉你的 一律歸為白爛
這樣人生很簡單 一分為二 
標準是 順我者王 逆我者死
你這種人 正是我指導老師的翻版

即便你法文說得再好再流利
學問做得再深再有力
都無法掩飾你醜陋的那一面
因為你沒有心 !
我想 人生到了算總帳的時候
我將比你更成功
不是因為我法文講得比你好 也不是我博士拿得比你有道理
而是我有一群能跟我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
我在乎的不是輸與贏
我重視的是愛 而不是成就
我能在順境時享受成功  逆境時享受人生
而你? 恐怕無法承受一丁點的失敗
自此沉溺在自己給自己堆積的孤獨夢幻裡

或許你比較高尚 我們都是愚夫愚民
但可惜我們不跟你玩 你失去存在感
為了證明自己 你必須上各大網站找人挑釁
你講的東西看起來頭頭是道 可惜無法說服人心
你可以繼續叫囂 但沒有人會理你
所以你往上找 找老師找將軍 
為的就是證明自己還算有點能力 藉此譏笑同儕團體
告訴你
人活著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
學位名聲或是專業能力
比不上身為一個人該有的 愛 慈悲 同理心

想放屁的繼續放屁
老娘不會理你這種許純美型的神經病
想當上流社會繼續當
你強 你行 你了不起!

Ps.但小心,把柄不要落在我手裡。你已經又樹敵!
別以為你沒留下任何證據,科技發達,輕輕鬆鬆就查得你無所遁形~ 嘿嘿
你看別人不順眼,別人也看不順眼你.
被看不順眼的時候, 小心, 別跟我一樣, 被整被搞被挾怨報復的時候,
看你是不是還像現在這樣, 對自己那麼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