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0:57:27臣緻

只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演唱:林憶蓮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在那裡


*************************************************************
妳我有著很大的差距,
妳我有某些不一樣的共通點,
妳我更有著一些奇異的想法,
偶爾對著妳的犀利言詞我沒有反抗的餘力,
只能默默的..而有點恨恨的接受著,
偶爾羨慕著妳所擁有的一切,
但我知道那是妳努力下的成果和與生具來的能力,
偶爾我會想如果沒有妳或許我的開心不會那麼多,
偶爾我更會想緣份的相聚拉進了妳我彼此的距離,
從陌生到熟悉,從無言到彼此的心境相似,
妳我了解彼此的層度也越來越深,
有時候我還是不懂妳,
可是妳卻可以永遠帶著自信一步一步帶領著我,
有時候我以為懂得妳,
可是自治的想法過度,
卻讓自己喪失了擁有彼此對談的機會,
了解妳越來越多,給我的也越來越多,
謝謝妳始終還能在我落漠的時候給我信心的微笑和陪伴,
更謝謝妳在我失意的時候,就像一盞突來的路燈照亮我內心的黑暗,
許許多多的感激訴說不出面對面著的妳,
女人就是這樣...難以伺候,
謝謝....我知道妳懂得,對不對,不對要說喔!^_*~

留學的事...其實妳應該內心有個決定了吧!
只是少了一個推動妳前進的指針,
相信妳自己,我知道妳永遠都是最好的,
也相信妳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
就像曾經有人跟我說的,想法要能去實現,去做才能成真,
要做就趁現在吧!
未來的路其實還很長,長得我們都想不出到底會有哪些變化,
所以可以的時候為什麼不去做呢?
我的想要,我的認真沒有妳多,也沒有妳想像中的好,
但我會努力的,妳要比我更努力喔!
因為妳比我好呀!加油
很高興一直有妳,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怎樣,
有時候連我也很難懂我自己,因為我的一切都是勉強來的,
只為了獲得某人的讚同,但我知道或許我終究還是得不到,
但有些事我努力過了也做過了,那就夠了,
把上面那首歌獻給妳,真心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