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00:00:00杞子

女人的愛情法則



有些男人喜歡到處地說自認為是威風的戀愛史。

 

如果當年有女性曾喜歡過他,男人會加上大量調味料,誇大十倍來敍述這位不幸女性當年對他如何痴情。

 

當然,那位痴情的某某,還將會被形容為風華絕代的可人兒。男人言若有堪,心實喜之地說著自己如何辜負了她一番美意的故事。

 

不可作為炫耀的,男人才不會告訴你。

 

碰上這種大嘴巴,沒有風度的男人,是女人的不幸。只好怪自己當初眼盲,還好早已離開,不然為這種男人蹉跎一生豈不糟蹋自己了?

 

但那是爛男人的事。女人總不能有樣學樣,得要有自己的風度。

 

聰明的女人,在這方面都會三緘其口,不如男人這麼笨。

 

能夠相親相愛當然最好,不然大家錯過了,便成為對方的歷史 …誰會希望自己成為前男友在另一個女人面前的話題?

 

被人拋棄,固然不是光彩的事;即使自己選擇離開,不過性格不合,不想拖累別人,又有什麼好炫耀。

 

女人不是最好『光潔無瑕』嗎?歷史越少當然越好。透露得太多情史,恐怕枕邊人會胡思亂想了。

 

男人要是不識相地追問,那就否認吧。最好還戲份十足地努力扮純情,盡力為維持一個無辜形象。男人要的不過就是這些,那便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對心儀的男人,女人雖會好奇他的情史,但聰明的女人,絕不會去打聽他的過去。

 

浪子回頭金不換。過往的繽紛和累積的經驗,不過為與妳相遇做好準備,好讓自己更懂得妳。只要今天的他真誠以待,往事實在不必再回味。

 

讓別人和自己留有私人空間和秘密,尊重彼此私隱,才是隨時隨地,對何人何事都合用的相處之道。

上一篇:曲詞編監

下一篇:男人的殺手鐧

冰瑤 2014-01-26 00:18:38

唉唷!
光是第一句話,我就想按推薦下去了!
真是說出我的心聲!哈哈哈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說不完情史或是一再重覆說給人聽的男人
真的聽了會很受不了!
戀愛次數多是炫耀他自己嗎?還是怎麼樣?(翻白眼)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我從來都不想去問一個人的過去情史
問那個,我覺得很沒意義,又或者是說在自找麻煩

活在"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怎麼待我的?
這跟過去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就是說,他以前是個什麼樣的人,我無所謂也不需要打探
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改變,只是變好跟變壞兩種樣子而已

這篇真是好文章!我喜歡!!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 見過這種男人吧!
很討厭對不對?

自己說了所謂情史,
然後來追問你的情史,
真有夠幼稚!!

偏竟還有眼盲的女生,
說這種男人夠誠實坦白,
追問她的過往只為緊張她,
很愛她, 所以呷醋...
唉...真的是...無言以對...
2014-01-26 00:37:45
御神主 2014-01-24 19:01:58

哈ˋ太后吉祥夜 安安,小御我啊,還是絕得,人和式輕說清楚,以後要吵架也還有個本錢,別位了閃著擅那的,搞得以後自個神經兮兮的,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般,就像太后說過,合則來,不合則散,為了奉成這些的老爺,讓自己的相處蒙上陰影,改天˙,一大堆的事件可會成初步窮的。

以現今的社會,男女總會有追女˙追男的現象啦,還是不喜 ˙讓雙方帶著疑問˙猜忌上禮堂,哈˙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御神主˙˙祝 太后˙吉祥˙夜 安安

十三 2014-01-24 14:18:26

廢話亦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還是了不起地!
除非靈光乍現 否則我也只能對著電腦發呆再發呆了

吳君如?? 哇 醬也可以被你想到! @0@
我可不是因為古惑仔系列才取作十三的喔~
但我倒是很喜歡吳君如 尤其是她的"金雞"!

版主回應
哈哈,我閒來無事最愛胡思亂想,
這個是我的強項啦!
原來你都有看港產片呢!
金雞她好像有拿獎喔,
好眼光!
2014-01-24 1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