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21:00:00杞子

大胸圍

 

男性的注意力,經常不自覺地聚焦在女性的胸部,視之為女性的事業線。

於是種種可以將女性胸部曲線,承托得特別漂亮凸出,兼有豐胸效果的胸圍,便應市場需要而不斷推陳出新。無論有多昂貴,都會有銷路。

無他,異性相吸乃是天性,故此努力發展自己的偉大『事業』,只因女為悅己者容。

 

其實要說大胸,男性的胸部遠比女性的大。

 

男人都不知道,女性其實也愛大胸男,不過女性所嚮往的大胸,定義與男士的不同。女性要的,不是指外形,而是內涵,是『胸襟廣闊』的性格。

 

因為這些人往往不愛計較,凡事看得開,自然經常笑臉迎人;人緣也特佳。而不拘小節這種樂觀自信的性格,更是女性所缺乏的。

 

凡女人都希望她的伴侶,既能擁有過人的氣量,也可提供任搥任打,卻永不打痛手的『大胸圍』。最後發洩累了,還可投入懷抱內繼續撒嬌,享受呵護備至的寵愛。

 

當看到美麗女性,配著其貌不揚的男性時,大家便會有『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感嘆。

 

我們雖然常常說,不要以貌取人,只是很多時候都持有雙重標準。因為美麗外表,確是比平凡面孔來得吸引,這是先天優勢。所以大部份人會偏心,為美女抱不平。

 

當中也許有門當戶對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吧。

 

然而,『牛糞』的性格,背後曾為『鮮花』付出過多少,你又可曾知曉?

 

再美麗的外表,隨時日而過,也終是剎那光華,終究會衰老。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聰明的女人,會知道性格遠比外貌重要得多。

 

『鮮花』會挑上『牛糞』,不一定全是錢作的怪。

上一篇:第三者

下一篇:陳世美不認妻

御神主 2014-01-02 06:51:04

哈,太后吉祥安安,今日此章上車,哈本要寫上中堂的餐桌,但寫到晃呼啦!,

所以,哈哈就……啦!

…御神主…祝,太后天天吉祥,順心,跪安啦!

Pa爺 2013-11-24 19:15:53

不好意思,
一直沒發現你在香港,
還一直誤以為你是一個台灣的朋友。

不過,
不是每一個男孩子都喜歡大胸部的女生,
我就喜歡平一點的。

但個人喜好不同,
我也曾經因為喜歡平一點的女生,
也受人批評。

版主回應
是啊,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你…不會排外吧…?(掩面…偷看)
不過我澄清,我可是很喜歡台灣人的啦…(…對手指中…)

真不是每個男人都愛大胸女人咩?(側頭…考慮中…)
我還以為你是想安慰一眾平胸女人才說的呢…
平胸其實不錯的啦,可以反地心吸力,
永不會有『墮落』的機會…
呵呵,Pa少果然識貨之人,
很多模特兒都是平胸的說…

什麼?喜歡平一點都會受人批評?!
不是吧?人在那裡?(左望…右望)
太過份了!給我站出來!(掀桌…捲衣袖)
(替Pa少抱不平中…實際是…惹事生非因子發作…)
2013-11-24 19:54:01
Pa爺 2013-11-24 01:14:39

我以前,
確實都給固定兩三個台長留言而已,
所以背後才一堆難聽話。

現在變了,偶爾給別人留個言,
互動一下。

在你心中,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男人?
如果要你挑對象,
你希望對方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版主回應
他們肯定是妒忌啦,
管他呢,隨自己喜歡便好。
別人的說話,不用太在意哦。

男人呢…其實每位都有自己的性格啊,
沒有好不好,只有彼此是否適合。
女人幻想中好男人,條件可以很苛刻,
設定不一定靠譜,(嘿嘿,被言情小說荼毒了…)
不過,現實中挑上的對象,
很多時都會與設定的背道而馳…
所以我想…要相處下來才會知道的啊…
2013-11-24 11: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