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5:52:14杞子

泛水桃花 (12)



貪狼夜總會,是全城最華麗,花樣玩兒最多,最引人入“性”的一個聲色犬馬之地,亦是貪狼的大本營。

 

貪狼是一個極聰明且有智慧的人。他很善於交際,處世圓滑,八面玲瓏,而且他學習能力強,足智多謀,他的新思想,新觀念,給夜總會帶來可觀性的收入。

 

貪狼的外貌儒雅帥氣,風度翩翩,交際中所需的才藝,可說是樣樣皆通。所以即使貪狼行為放浪形骸,身邊的女伴仍然是轉過不停。

 

不過,如果只以為他是一個聰明,會享受又愛玩的生意人,那只是說對了一半。他的性情其實喜怒無常,虛榮心重亦極度貪婪,自私好色而且無利不為,他的賺錢能力和心計都無人能及。如果你是被他盯上的獵物,只能請你自求多福。

 

貪狼狡猾難纏,警方一直知道他的勾當,卻極難抓到實質證據。

 

『貪少,外面有位叫廉貞的警察想要見你。你要見嗎?』手下向貪狼報告。

 

貪狼想了一想道:『我一會就到。』

 

廉貞踏上貪狼夜總會,表明身份道明來意要找貪狼,被禮貌的對待,招呼到富麗堂皇的貴賓廳來。

 

貪狼推開貴賓廳的房門,貪狼望著廉貞微怔了一下,不過很快便恢復正常。

 

『廉貞先生,你好,』貪狼向廉貞打著招呼。不過廉貞沒有回應。

 

貪狼聳一聳肩,走向廉貞,帶著微笑說:『我有什麼可為閣下效勞?』

 

廉貞望著貪狼,發現貪狼的眉眼間,似有一種似有若無的熟悉感。

 

廉貞把頭一甩,將那些有的沒有的感覺摔走,正色道:『貪狼先生,我是警方行動組員廉貞,貪狼夜總會的經營,雖然已經取得合法牌照,但有人報告,說你們有擄拐少女到東南亞一帶非法賣淫。我需要貪狼先生的解釋。』

 

『廉貞先生,我想這絕對是詆毀誣陷的,我們是正經的生意人,當中應該有誤會。』貪狼微笑著說。

 

『我需要你合作,將你名下的小姐名單交我一份,作詳細調查。』廉貞其實明知道,貪狼能交得出來的資料,絕對不會有調查價值,只不過用作藉口,以拖延貪狼的時間。

 

『好的,沒問題之至。』貪狼優雅地撥通電話,通知手下去取來資料。

 

『廉貞先生,其實以你這樣的人才,在警隊服務,會不會有點委屈啊?你明明可以得到更多的。』

 

貪狼倒是一矢中的,廉貞身型微僵了一下,但很快恢復過來。若無其事地看著手上資料。

 

以貪狼精明厲害的眼睛,並沒有看漏這動作。『廉貞先生,我是真心誠意地邀請你幫我的,如果你答應,我願意分你每年百份之十的貪狼集團利潤。』

 

貪狼留意著廉貞的瞳孔剎那的收縮變化,嗯,很好,他的確有在聽,而且面部表情開始有點鬆動了。於是再加上一把火:『廉貞先生,為表示我的誠意,你欠下賭場的所有賭債,我幫你清還如何?』

 

廉貞是一名探員,他與貪狼本應誓不兩立,可是廉貞有一個很壞的習慣,就是好賭。他因賭博至令到自己債台高築。以他當探員的薪金,根本沒可能清還。

 

貪狼拋出如此巨大的誘惑,廉貞真的很有點心動了。

 

廉貞抬起頭來,帶點戒備地問:『你想怎樣?』

 

『呵呵,別緊張,放鬆點,我沒想怎樣,我只想你幫忙,讓我的生意進行得順利一點而已啊。』

 

『你別以為用賭債可以威脅我,』廉貞正色道:『貪狼,我已知道你與化忌的交易。』

 

廉貞向貪狼揚起四公子的錄音。『另外,亦知道藝術學院的女學生鈴星,是你的手下…』

 

『廉貞先生,你想說什麼呢?』貪狼優雅地坐下,點起一根香煙。

 

『明人不說暗話,』廉貞眼內精光一閃,像下了什麼決心似的說:『貪狼先生。如果要我答應你的要求,除了賭債外,貪狼集團的利潤,我要分百分之十五,另再加今次出貨的利潤,百份之廿五才會考慮。』

 

廉貞不是笨人,當他知道化忌與貪狼合作販賣可卡因,又在鈴星房間裡找到有地點和時間的字據,不難聯想到兩者的連繫。

 

廉貞其實是個心高氣傲的人。他越調查貪狼集團,越覺得心裡不平衡。

 

自己的樣貌,能力,手段等,都毫不比貪狼差,而且貪狼與他年紀相若,但何以貪狼可以坐擁數百億身家,美女無數,自己卻只是一個領死工資的警隊小頭目?憑什麼貪狼享受的,得到的都比他多,比他好?

 

他將這證據拿在手上而並非先向紫微報告,便是抱著一個準備。他就不相信,貪狼不忌諱這麼大的交易付之流水。

 

老實說,貪狼所說的利潤實在太龐大吸引了!可知貪狼集團一年的利潤超過20億,15%便已3億。

 

化忌說,就這次可卡因交易,分一半的利潤便已是化祿5年賺的錢,最保守估計這四份之一,怕亦已超過2億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價錢。不會出賣,只因價值不吸引吧。 

 

廉貞打著如意算盤,心裡盤算著,就幫忙這一次,已最少有2億落袋,如有任何風吹草動,便離開這個城市,到外地去永不回來。如果未被發現,再幫一段短時間,就再有3億…誰還希罕做什麼警隊頭目了?

 

於是他把心一橫,再豪賭一次,就賭貪狼需要他這種內應。

 

『呵呵呵,不要說是25%,就是分你多些又如何,只要能安然出貨,以後有的是機會,還怕賺不回來嗎?』貪狼為廉貞倒酒。『街外錢賺不完的,以後合作機會很多。來,合作愉快。』

上一篇:化星返貴 (11)

下一篇:英星入廟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