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2:54:13杞子

君子在野 (9)

 
 

『刀客,聽說日本那邊好像缺點鮮血?今次的貨色質數不錯,而且還是雛兒…價錢提高一倍怕也會搶著要吧。』火爆浪子火星說道。

 

『這個你問暗箭,我已沒和他們聯絡。』血光刀客擎羊低沉的聲音響起。

 

『嘖嘖嘖,真可惜,要不是貪少不許,倒可給我先嘗嘗滋味…不過,過過手隱也可以吧…』暗箭陀羅猥瑣地說著。

 

『暗箭,你不想要雙手的話可以盡管一試!』一把冷清的女聲回話。

 

『鈴鈴啊,別這麼殘忍嘛,人家心靈脆弱,很怕的喔!不如換你來安慰我?』陀羅調戲著外號兇鈴,即鈴星這唯一的女伙伴。

 

換來的卻是兇鈴的白眼。

 

『鈴鈴,咸池那邊的如何?』刀客擎羊問道。

 

『咸池知道了化忌與貪少合作的事,想向龍池分一杯,被拒後,越想越不甘心,被我發現他藏在後台…怕是想再與龍池理論吧。不過他並不知道我讓化忌給龍池下藥。』鈴星冷笑著繼續說:『他看著我一刀將龍池了結,早已嚇個半死。以他貪生怕死的性格,絕不敢對警方透露半個字的。何況我們答應了將總管祿存拉下來,讓他上位。他既可吸金,又可隨便玩女學生,他知道怎樣選擇。』

 

『兇鈴,做得真漂亮,好樣的!』浪子向鈴星豎起拇指。

 

『我們要滲入武曲企業,要用慢慢蠶食的方法。先控制化忌,再控制藝術學院與化科…一步步來,何愁大事不成?』暗箭陀羅陰險的笑道。

 

『現在先做好準備,儲好彈藥,以小博大也要本錢啊!』浪子火星說著。『所以呢,這貨倉的可卡因,可要小心點…過幾天便出貨了,M國那邊沒變卦吧?』

 

『早已安排好了,還用你說…真便宜了化忌那個小子。』陀羅說道。

 

『這些利潤與武曲企業相比,九牛一毛吧。小財不出,大財不入呀!以後再慢慢將給了化忌的錢陰乾好了。以他這豬腦袋,貪少要將他搓圓按扁,還不是一句話的事…』火星道。『對了,裡面幾個女的,什麼時候送走?』

 

『貪少的意思,說可以借今次機會,順便探探M國色情市場的路。東方面孔對M國來說,絕對是新鮮的玩兒,估計必定受歡迎。出貨時,將她們一起送給M國接洽人便可。這方面的利潤分配及細節,貪少已與M國傾好。畢竟是我們起家的行業,那有虧本的道理。哈哈哈哈。』暗箭陀羅自信滿滿地笑著。

 

天喜,紅鸞,天同,與還穿著古裝的天姚,被關到效區的一間廢棄貨倉的密室。雖然手腳被挷,但仍都挪到門外偷聽。

 

『怎麼辦?!他們要將我們賣到M國去啊!』女生們急了。

 

『不要慌!總有辦法的…』雖然天同自己都怕得打震,但仍打起精神,安慰著嚇得面青唇白的同伴。

 

此時,外面大門敲起三長二短的暗號,陀羅打開門後,一個高大、冷漠、剛毅、又略帶孤傲的身影出現。

 

『追魂,什麼風吹你過來啦,不用保護貪少嗎?』陀羅打著招呼。

 

『貪少要我過來跟進出貨情況。』七殺回答道。『我先去看看那4件貨。』

 

陀羅,火星,鈴星,擎羊,都已習慣了七殺的冷淡性格,也都不以為意。

 

七殺打開門,便見到幾個女孩都挨到一起,似乎這樣會增加一點安全感。

 

七殺掃視了四位女生,在天姚的身上停留了一下,然後又望向天同。

 

『天同?』七殺問。

 

『是…是…是的…』天同緊張地嚥下口水。

 

七殺向天同走過去。

 

『別怕。』七殺蹲下,在天同耳邊輕聲地吩咐了一會。『明白了嗎?』

 

天同用力地點頭。

 

『小心點。』七殺說完後,關門離開了密室。

 

卻說天機與天梁去了拜訪太陽藥業,並道明來意。

 

『竟然有這樣的事?天機,你沒有騙我吧?』太陽滿臉懷疑。

 

『太陽叔,這是真的。你看,我有帶來樣品,這藥上面的確印上太陽藥業的標誌。』天梁禮貌地說道。『我想你的實驗室,似乎混進了別有用心的人了。所以想看看你實驗室最近是否有任何異動?如新入職員工,或最近請辭的人?』

 

『陰陰的兒子就有禮貌,又有頭腦…』太陽高度評價天梁,正色地說:『還真湊巧,實驗室的確有一個叫陰煞的人,最近因與主管意見不合而辭職。』

 

太陽將陰煞的資料遞給天梁,繼續說道:『我之前還想挽留呢,為鬧點意見而辭職不值得嘛…所以曾讓人去他登記的住址找過他…不過,地址卻是假的。因為公司沒什麼損失,所以我沒再多想。但出了這事,我不得不懷疑他了…』

 

『嗯,這個陰煞,是M國著名化工大學的天才,不過…M國怎麼來我們的國家工作呢?這類天才,M國應該很吃香的啊…』天機看完資料表示意見。

 

『我太陽藥業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也不頼呀!人家慕名來幫我工作不行嗎?』太陽愛面子的性格又發作。

 

『咳咳,太陽叔,這些資料我可以給一份嗎?另外,還想借你的電腦用一下,你不介意吧?』天梁打著圓場,替老爸解除尷尬。

 

上一篇:三奇嘉會 (8)

下一篇:巨逢四煞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