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34:47『 戥墨 * 』

*:『 腐的本質 * 』(慎XD)

糟糕糟糕=   =""

最近腐的的本性一直外露=口="
雖然本來就已經很腐了XDDD"
不過最近有嚴重上升的趨勢= =+

EX: 班上那小白跟阿銀XDDDD"
沒辦法=ˇ=""那是我小說靈感來源之一耶XDDD"
那那~這兩個先跳過= ="
(我小說有注明:此內容所提及人名或事物純屬構想.與現實無關)
放心XD"

繼續繼續=ˇ="(心臟已無力負荷的朋友建議就此打住XD"

可是最近會去朋友學校~!
然後在那邊打桌球~!
可是旁邊剛好是柔道隊在練習OˇO+
然後我就邊聽聲音(眼睛要看球啊= =")
邊在腦中構想~~~XXXX
重點是!柔道的上衣根本是露胸肌的呀XD"
還有帶子輕輕一拉~~厚厚厚厚厚~~~~
柔道~是個不錯的題材呢(笑")
(其實腦內早已構思好劇情了=ˇ="誰有興趣要聽的XD")


學校有橄欖球隊!!!
之前因為關後側門出軌時(那巨大的鐵門用來防誰啦= ="重死= =")
要請他們幫忙=ˇ=""
然後就來了一堆...帥哥XD"
個個的是體育型的呀OVO"
(先除去幾個胖子XD")
而且有幾個感覺還是斯文型的呀!!!!!(激動激動!!)
而且你也知道~橄欖球嘛~服裝整個很露呀XDD"(短短褲XD!?)
恩!超讚(拇指~!)

所以~最近腐的雷達已經擴散到班級之外了XD"
糟糕呀=ˇ="(說是這樣說~其實心裡覺得沒什麼不好XD")
陳大楓 , 多指教 2008-06-16 18:40:22


你好初次見面
我認識你嗎??!
XD&quot

版主回應

你好初次見面
我認識你嗎??!
XD&quot
2008-06-16 22: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