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32:59阿殘

MIT˙08

08

 

 

 

阿崙

 

 

 

霹靂MIT中,MIT的原意為ysterious (神秘)Incredible(不可思議)的Terminator(終結者)。

 

但是MIT霹靂小組的MIT卻為: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哇靠!不就是把位置換了一下然後加了個小組嗎?然後把MIT的意義改了這就不算抄襲了嗎…

 

「霹靂MIT算什麼?」小雨不屑的說「我們MIT霹靂小組不是那麼膚淺的東西。」

「那請問是什麼…」我有點快要暈倒了。

 

「FBI知道嗎?」大猩猩不屑的說「我們就是台灣的FBI」

 

妳少來,我還沒問你怎麼會說話勒。

 

簡直就是扯斃了。

 

「攝影機在哪裡!?」我突然發瘋的大叫「攝影機勒!?」

「這不是整人節目喔」小雨又摸摸的頭

 

媽呀看到小雨漂亮的小臉,我一股怨氣不知道消到哪去了。

 

「嗯,那就這樣囉!以後每天放學就來這邊特訓唷~」小雨笑嘻嘻的說。

「等等!等等等等!」我急忙說。

 

「嗯?」

「我沒有說我要加入阿…」

 

「什麼?」小雨有點驚訝。

「誰跟你說我要加入了…」

 

「可是,你…」

「我?我怎樣?」我打斷她「媽的,我看你好像非常危險,才來救你,結果你告訴我是開玩笑?為了讓我加入那個啥小MIT?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拼死拼活的閃子彈躲猩猩,好不容易把你救下來了結果你跟我說這只是跟我鬧著玩?有沒有搞錯啊!幹!這樣有誰會想加入阿!天曉得哪一次出個殺小任務的時候又說是試驗?幹!」剛剛好不容易壓下的怒火終於爆發了。

 

全部人都愣住了。

 

幹,不容易發火的人一旦發火是很可怕的。

 

「呃…好啦,對不起。」小雨低著頭道歉。

 

我嘆口氣。

 

「好啦,隨便啦。反正我是不會加入的。」

「…你再考慮看看嘛。」

 

「可以阿,考慮看看」我嘆口氣「嗯,看看。」

 

 

 

現在幾點了?

 

我餓死了。

 

還來得及回去吃早餐嗎?

 

 

 

 

 

小雨

 

 

 

人類真是複雜的生物。

 

好不容易通過了我對他測試,為什麼要拒絕呢?

 

難道我最終看錯了他?

 

我一直相信那個流著Dr血的男人應該是有那種為國為民的心阿。

 

怎麼會那麼散漫呢?

 

唉,算了。

 

先不要想太多。

 

我好想睡一覺。

 

學校什麼都就先不管了吧。

 

「小雨阿,」冰狼伯握著方向盤,說:「那個少年郎真的不錯。」

 

我閉上眼睛。

 

「是阿,可惜他沒有興趣。」

「他只是欠缺一個衝動,或者一個理由。」

 

我想了一想。

 

「我們學校郊遊是什麼時候?」我突然問。

「呃,我怎麼會知道…」

 

嗯,好吧。

 

之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阿宏

 

 

 

「怎麼了?」我擔心的看著阿崙。

「沒事…」他說。

 

「你看起來好憔悴…」我說。

「沒事啦!讓我先睡一覺…」他伸個懶腰,「到了再叫我…」

 

「哦…」

 

我開著我爸送我的跑車,車子的名字早就已經忘了。

 

我是不愛車的,我愛的只是開車衝刺的那種刺激感。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溺愛我的爸爸從小時候就給我一台車去玩。

 

那個時候,只有車子是我的朋友。

 

後來上了國中,我第一次很囂張的開著跑車去學校。

 

連老師們嚇到了,這個白木國中生怎麼早就會開車?

 

開的還比我們好?

 

那個時候我很高興,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高興。

 

我很享受這種被人景仰的感覺。

 

後來我加入了黑社會。

 

爸爸從小時候就不常在家,也沒有人能夠教導我應該怎樣不應該怎樣怎樣。

 

也沒有所謂好朋友能夠把我導上正軌。

 

我跟在大哥的屁股後面混,當他們的司機,把車借給他們玩玩,當他們的錢袋。

 

儘管我都知道他們會跟我交朋友,只是因為我家有錢。

 

但我還是繼續跟他們混,我需要那種被在乎的感覺。

 

當他們每次跟我借錢,我就覺得我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想被丟下。

 

直到有一次,我認識了鬼鬼和阿崙。

 

他們讓我認知到了真正的友誼。

 

我看著副坐上阿崙熟睡的臉。

 

我微笑。

 

「你們不會丟下我吧?」我低聲說。

 

「當然不會,傻瓜。」阿崙仍然閉著眼睛。

 

我笑笑。

 

有的時候你真是酷斃了,阿崙。

 

 

 

 

 

 

 

 

 

 

 

鬼鬼

 

 

 

阿崙怎麼還在睡?

 

他不是最期待Ms王教的數學課嗎?

 

教數學的Ms王長的很漂亮,有一種成熟OL獨有的風韻氣質。

 

而且教書有自己的風格,儘管上面寫的題目都會了,還是會忍不住的去認真的聽課。

 

我已經發過去三封簡訊了,但是阿崙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睡的跟死了一樣…

 

要不是還微微聽到打呼聲,真的以為阿崙心臟麻痺翹掉了。

 

突然一根粉筆砸到我額頭上。

 

「鬼鬼阿,雖然我知道你很想把那邊那個,把我的課拿來補眠的混蛋叫起來痛毆一遍,」Ms王搖頭嘆氣,「但是你也要好好聽課阿。」

 

全班都笑了。

 

我吐吐舌頭,摸著有點疼痛的額頭。

 

「還有你這個小王八蛋!你到底想要睡到什麼時候阿!」Ms王突然抓起一根粉筆就往阿崙那邊扔去。

 

阿崙後面的小睿狂踹阿崙的椅子,嘴巴還故意的大叫:

 

「阿崙!小心!」

 

「嘎?」阿崙睡眼惺忪的抬起頭來。

 

噗的一聲,正中額頭。

 

粉筆則斷成三節,掉落地上。

 

全班瞬間安靜。

 

只見阿崙頭晃了兩下,又倒下去。

 

「哇!老師你殺人了!」、「靠老師你太屌了!」

 

全班開始起鬨。

 

我彷彿看到Ms王額頭上的青筋爆起。

 

突然Ms王抓起一把粉筆就往剛才亂說話的人那邊灑去。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聲連響,每個人一根粉筆,不多不少剛剛好。

 

出現了,是女王的終極散彈絕技。

 

帥斃了。

 

「破壞紀律者,死!」女王陰沉的說出這句話。

 

突然全班的男生都打了一個寒顫。

 

真是笑死我了。

 

 

 

 

 

 

阿崙

 

 

 

嗯…都睡一天了怎麼還想睡?

 

果然人從異常緊繃的狀態下恢復過來時,最需要的就是休息阿…

 

打電話給店長告訴他今天晚上找別人代班好了…

 

呃,才七點阿…

 

算了,睡了吧…

 

阿宏,今天不能偷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