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7:29:38"洨芬"

回家...




住你家一個禮拜...

我幾乎上課都遲到...

你的窩...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住吧...

要麻煩你早起又拖著疲憊的身軀載我去上課...

我想你也很累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吧...

你不說我也懂!!








放心...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住在家自己乖乖的坐公車去上課

就算自己再怎麼不喜歡我也不會麻煩你拖著疲憊的身軀載我






這些事跟任何人抱怨都沒有用包括你也是

只能怪自己愛黏著你愛跟你一起睡覺想要你載我去上課

這些事都只能怪自己活該怪不了你






最近打這些關於你的文...

不知不覺又有想哭的感覺...



























我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唉....

下一篇:我...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