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0:22:33"洨芬"

整個...開心




哇哈哈^^
昨天休假帶你去用頭髮幫你大改變
燙了銀絲又染了頭髮
整個很好看喔...((我覺得))
你呢??覺得好看??喜歡嗎??
現在超愛你的頭髮的>///<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先幫你抓頭髮...
可是...
因為你的大改變讓我又不敢看你太久了
因為真的...
很好看!!


這幾天很開心
每天都跟你一起睡
可是你都好早睡
早上都是你吵我起來
起來就看到你
心情也變好
就想抱著你^^
之後換我吵你
這感覺真好
天天都看到你
可是呢...
這幾天都太常睡在你家
讓你媽覺得怪怪
害我現在看到你媽也覺得怪怪了= =a
還是不要太常去你家稅比較好
雖然我想跟你一起睡一早起互相吵對方...




























臭老公~~
我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