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55:26壞小孩゜

♥ 星期貳゜

 地理ˇ 牲口,, 羅頭: 畜生 ,,
 
 你他媽再說你自己噢 ?!


 英文課ˇ 噢,,難得今天睡一整節耶-v-
 
 下課老師才在叫,,[包子,,你也狠累厚>”< !!]

 包子、寶貝婷、阿皓、阿傑、我

 我悶這幾格跟邱老大有仇樂,,因為我悶在睡覺ˊˋ

 他一直叫,,真是的,,每次一定有我悶這些人 !!

 
 中午ˇ YA! 班導說這禮拜五就可以回教室吃飯飯^^

 老是呆在你那邊我布瘋才怪ˊˋ

 說狠快回來,,給我從上學期吃到現在,,有夠靠盃 !


 看小說,,噢噢,,北敗噢 ~ !!


 自然ˇ 這老師實在是,,每次都佔有下課時間ˋˊ”

 
 國文ˇ 嘿嘿 !!


  今天寶貝婷跟寶貝翊拿煙 ,,

 寶貝翊,,我就布直得你信任嘛 ?!

 我跟你拿都布給我ˋˊ”

 而且我也有說是阿X要的耶ˋˊ

  哼哼 !!



  放學ˇ 陳學長家,,溫暖辣> ˇ <”

 布過真拍謝捏ˇ MP3給我咬到裂掉 - -”

 沒想到我牙齒滿硬的 !!!


   我嘴賤 >   <



        今天第 90 天樂 !!


             開心開心 ︿︿

    我悶還要再壹起狠久狠久ˇ!!

上一篇:♥ 星期壹゜

下一篇:♥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