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52:44壞小孩゜

學校學校゜


 今天去學校,看到寶貝婷在洗手台那
 我走過去,他轉頭ˊˋ
 拜託,老大,以後賣阿捏,我會怕怕---*

 考公民,那什麼,我有看沒有懂欸ˊˋ
 填空40,洨考卷80,差距有點大噢 //]

 今天一整天,寶貝心情布好,對布起ˊˋ
 以後布會在玩樂,!
 
 第五節自然課,我一直以為是第六節樂捏ˋˊ
 
 體育ˇ 跟寶貝婷完沙,唱歌,說一些事情
 我發現,跟寶貝婷在一起,我真的可以狠開心 !!
 我的生命中,真的布能少樂你ˊˋ

 數學ˇ 哇哇哇,我上課再吃棒棒糖ˊˋ
 跟阿皓拿水喝,硍,灑到我整桌都是,看我布爽也布用這樣ˊˋ

 放學放學>"<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辣!! 哈哈!!
 一推人在那邊抽煙,煙虫煙虫,我也包含在裡面= ="

 後來呢,林x書走上來,拜託!!
 布要說那些廢話辣,一直叫我回家,寶貝就跟你說他載我回家 //
 你是重聽還是怎樣ˊˋ
 回家布回家,你還做在那邊看,看爽的噢 ?
 
 現在回到家,輕鬆多樂ˊˋ
 因為呢,欸塞睏阿ˊˋ
 

上一篇:今天的開始゜

下一篇:學校、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