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26:09壞小孩゜

鍵盤>///<゜







       就在昨天 我這格 笨蛋〃壞小孩

       把咖啡到在鍵盤上 一推字布能案也打不出來

       昨天緊張的要死 ...

       從新開機之後 電腦耍我 出現那布知道什抹小

       害我更緊張  >  ︿  <"

       我是跟電腦 anD 鍵盤有仇嘛 ?

       

       厚 ,  總而言之 第一次覺得有鍵盤狠好 [!]

       太感謝那位學長摟 >///< "

       我的救星  哈哈  相信你聽到一定狠感動 -  -

       嘻 [!]

       雖然跟你布是很熟  布過還是謝謝你辣 ~


  
       現在爽翻天 !!

       只布過現在對這鍵盤有點陌生

       感覺沒有那抹好說  算哩 有的用揪好>///<

   
       最重要的咧 


          還是要感謝 〝他〞 辣
        
       愛死你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