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3:26:50可兔

。。。。



哈哈哈 

我又忘了這裡了

因為沒人看

所以我就不常打

就算有人看我也不是很常打

因為沒什麼很重要的事

就除了上上禮拜去大陸玩瘋了之外

和前天去﹝美女﹞家看她玩電動

聽到了很多八卦

和有幾個人要進到我在讀的學校

令我傻眼的是我討厭的人竟然也要進來  

真是帶賽   

請保佑我不會遇見她不然我真的會想掐死她

它的矩止真的讓我想吐


還有昨天晚上跟二姊出去散步

發現有兩個騎著摩托車經過了旁邊的年輕人

竟然沒開車燈

小聲問了他一下想去撞樹還是撞電線桿


還有今天全家出去吃飯

聽了爸的大道理

然後四個女的就在車子裡

跟他開起他的大道理玩笑(包括我媽)


還有發現一個女人因為那天遲到

所以跟了一群不認識的學姊一起掃地

結果毫不懷疑的打電話給我

想問我有沒有去掃地

今天我跟他說還沒到要去掃地的那天

跟他爐了很久

然後我很傻眼的再去查了一次

之後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沒看到半個班上的人

因為它真的掃錯天了

而我那天在大陸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如果我接到了我搞不好還會被他爐到

以為那天真的要去掃地



除此外都過著我的米蟲生活

學期結束前想做的又意義的事

全在過了暑假第一天之後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