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26:19梨子♥

♥這是多大的痛苦...




這是多大的痛苦背負在我和老公的身上 ?

一個喜歡女生的女生 ......

這是原本就應該要背負著的嘛 ?






我不懂....

我真的都不懂....

我也不想懂....





高中....

現在的我快國三了

我和老公約定好了....

當高中要一起走 !

但是不孝和愧疚一直施壓在我們的心裡上

我和老公該怎麼做 ?

雙方父母沒有一個能接受我們的愛 ....






哪個人可以幫幫我們 ....?

哪個人可以救救我們 ....?

我們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和自由

我們高中就想走 一走了之

但是那又是另一種多大的痛苦呢 ??






我們腦子好亂好亂....

當這一切不能接受我們的愛情時...

我們該怎麼做?

分開? 這是絕對絕對做不到的 !!



為什麼...

女生愛女生就不行?

是因為不能傳宗接代?是因為這是不好的?

就因為這是會敗壞家門的事情 !?

也因為這是會丟到你們父母面子的問題?




想一想我們的感受好不好?

我們跟一般人一樣.....

渴望一段屬於我們自己的愛情....

渴望到了....之間的感情累積了快兩年...

只是因為性別相同而已....

就把我們兩個深厚的感情阻隔在外....

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兩個.....






我們給了彼此好多好多的幸福快樂開心....

如果你們真的愛我們小孩子的話....

放我們一條生路....給我們一條路走....

不要這樣趕盡殺絕.....逼我們離開彼此.....

這樣會很難受...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會沒有了....





我才國二.....他也才國二.....

我們身上背負的好大好大的壓力....

這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嘛.....

拉子們才會理解這種想出櫃又不能出櫃的痛苦....

我和他出櫃過了....

父母認為這是精神病....想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父母始終不肯認為這真的是愛....是感情....





我知道你們心中的感受.....

但是也請你們想想我們好不好.....

誰能夠幫幫我們.....

我受不暸你們給的壓力.....

我真的很需要他陪在我的身邊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穩定十八。

下一篇:♥很怕ˇ

╳×傻氣㊣雨兒×╳ 2007-04-19 21:35:04

加油吧...
妳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也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事...
要是我~我可能會不理我家人吧...

版主回應
摁摁&quot
會很加油加油搭!!!!

摁阿
家人這樣反對..
讓我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辦..

像朋友說搭*
接受就多一個家人
反對就少一個家人
埃..
我真的希望家人能接受他呢!
2007-04-20 20:12:07
【零】♡【芽】 2007-04-18 19:51:52

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
當家人接受
他們會得到一個家人
當家人不接受
他們會失去一個家人!
很對!!
再送妳一句話
我們並沒有傷害別人 為何別人要來傷害我們?
觀念轉不過來吧...
呵呵

版主回應
第壹句話很有道理*

摁阿
他們觀念很老舊
說老古板也沒用呀&quot
可能他們會覺得這種事是敗壞家門芭*

真的很不知道..
國三快畢業該怎麼做...
2007-04-18 20:57:38
笨寶寶,,♥ 2007-04-18 19:48:08

...雖然我佈是= ˇ =&quot

但是...妳有把這些話跟妳父母說過嘛!?

跟他悶說說看ˋOˊ 

版主回應
跟他們說ㄛ=ˇ=

我之前也說過拉*
我媽就一直說....
我老公到底是怎麼誘拐我的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跟他在一起後就變壞很多..
然後我就說:
他沒有誘拐我..
而我變壞也沒有..
我以前就是這樣了(=ˇ=)

說說看不會聽ˊˋ
更何況他們以為我們已經分手了耶
如果讓他們知道...
可能會是更大的風波ㄛ..

就很希望有個人可以幫幫我們..
幫我們跟我們爸媽當面說服...
哀...
這真的不是一種壞事ˊˋ
2007-04-18 2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