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05:06梨子♥

討厭我的人 ﹍ 給我的話 ))

看乃尼流言版混旺噢 !
都4罵尼的話ㄟ !!
佩服 !!

什麼叫惡勢力  !?
窩悶好心在【驅魔】ㄟ !!
遲早會體會到尼抖心情  !?
窩悶才不像尼勒  !!
揪算會變抖跟尼1樣
也4尼抖傑作臘 !
想抗抗自己做ㄖ哪些不要臉斗4 !
害ㄖ1堆人 !

窩揪沒種阿 不然怎樣咩 !!
幼稚  !?  只適用在尼身上 !!
還不4尼自己太無言 
不然槓麻搞小團體排斥尼
自己要檢討喇
尼根本沒在檢討  給尼那麼9的時間ㄖ
須么時間 !?
尼八輩子都改卜調 !!  ←1窩了解臘&大家認同 ~!
尼最豪趕快離開中平  沒人想要尼留下乃
老師討厭尼 ! 女孫排擠你 ! 甚至男孫都覺得尼3&8 !
尼抗尼抖流言  出賣ㄖ自己 !
尼又顯抖非常自以為4 !
還有  尼影響到窩  所以揪4關窩斗4
較別人不要抗  瞎子才抗不到尼抖無言行為 !
尼4部會自己改進逆 !!  尼嘟影響到別人ㄖ !!
還沒有自知之名  !?
不然尼揪離開臘   討厭鬼1勾 !!
尼卜4當風紀  那尼記屁阿 很屌麻!?  憨噢
企烘培屋抖人4尼巴 !?  還有
破4尼自己承認抖  !!
真好  達成共識  !!
尼抖無言 讓窩悶大家打不完ㄖ  !!
不想跟1勾低級台咩講那麼多  !
窩沒縮4尼噢  !!  卜么再對號入座ㄖ !! 哈

媽的!
別拍那些嚇死人的自拍辣!
你以為你很漂亮逆
並不是辣
醜的跟什麼一樣
打的文章根本不是人看的
死T
幹~
勸你別再那麼白目
不然有你好看的
幹!
不需要用文章罵我辣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硍!

尼抖情感 
誰鬼尼破壞ㄖ !?
應該4尼自己迷u自知之名 !!
自己破壞調ㄖ !!
還把罪怪到別輪抖身上巴  !!
拜託尼  別幼稚ㄖ  
尼帶鬼超多人困擾抖  !!
別只會怪別輪 !!
尼嘟卜會檢討1下喔 !!

蛤  ~ ?!
尼共瞎  ?!
那勾4愛  !?
u輪抖愛 縮抖這麼噁濫抖  !?
豪厲害 豪棒喔 給你拍拍手喔 !!
愛4用講的喔  ??!
根本4兒戲而已臘 ...!!

尼槓麻那摸愛罵髒話 ?!
跟尼抖人品1樣  ?!
迷U水準咩  ?!

對辣 ! 我就是白痴! 跟白木 ! 不然你想怎樣 , 
打我ㄚ 咬我ㄚ 殺我ㄚ ><” 對 ! 我不懂 !你最懂 。。
你覺得不噁心 , 但我絕得很噁心阿 。。

我就是那麼無聊 , 不然你想怎樣 。。 咬我啊!!
難道你自己都ㄆ?感覺到你的文章很噁心嗎??看ㄌ就想吐。。
這是事實啊!!我又沒亂說話 。。 ㄑㄑㄑ,誰說我不懂啊!!我看
是你不懂吧!!

你打的文章真ㄉ很爛  所以請你改掉 可以嗎??
我第一次看到又噁又爛的文章 , 笑死我了 !!
看到你的相簿 , 全部都是你的照片 , 看到就想 大笑 {哈哈}

我要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你的文章太噁心惹 看到就想吐 無力感 〃 碎/梨 ← 你的曠稱 簡直是 鳳梨           ↑                                 這ㄍㄋ 就是動感超人    霹霹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