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05:05梨子♥

+.. 阻礙 ;; 思念 ..+

好討厭噢 ...+
每次一到假日 ...+
都不能跟公在一起 ...+
唉唉 ...+

總是會有阻礙的小石子 ...+
公的爸媽管公管的好嚴噢 ...+
都不能跟公見面 ...+
好煩 ...+
好無聊噢 ...+
真的好想好想公噢 ...+
不知道現在公在幹嘛 ...+
連續三天夢到公 ...+
這種思念的痛苦 ...+
又有誰明白呢? ...+

如果說 ...+
晚上能跟公在一起 ...+
聊天 ...+
睡覺 ...+
看電視 ...+
那就真的很好了餒 ...+
但我知道是癡心妄想 ...+
可是就算現在是妄想 ...+
並不代表著 ...+
未來不可能實現呀 ...+
不是嗎?! ...+

我好想公 ...+
好想 .. 好想 ...+
我好想立即見他 ...+
我好想現在就抱他 ...+
好想讓他抱我 ...+
我好想好想好想見到公 ...+
快瘋掉了辣 ...+
每個晚上 ...+
都得由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 ...+
身旁都沒有公的陪伴 ...+
如果可以跟公一起上學 ...+
可以跟公一起睡覺 ...+
可以跟公一起聊天 ...+
可以跟公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 ...+
那我這生中就沒有遺憾了 ...+
哈哈 ...+

希望 ...+
下輩子 ...+
我還會跟公遇到 ...+
我還會跟公相愛 ...+

我也希望 ...+
每輩子 ...+
我深愛的人 ...+
都會是公 ...+

我要一直一直愛公 ...+
到天長地久 ...+
到天荒地好 ...+
就算彼此都是女生 ...+
那我們 ...+
也會比一般人更相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