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40:38♥柳

福隆

同學會五個人
真的有少到人
不管那麼多拉
一起衝到福隆
莒光有點慢呢
沒位只好站著
火車上很多人
一直走來走去
害我一直被擠
終於到了福隆
太陽好大耀眼
等男生換好衣服
出門到海灘
橋好長沙好燙
衝向海水好涼
我們玩起丟沙
打到真的很痛
柚說要玩數隻
不知道是怎樣
都數隻數到我
我被丟下水五六次
喝了很多很多海水
鹹到我都受不了呢
髒花一直欺負我
把我壓下水
欺負的很開心
我還會自己在海浬
跌倒自己喝到海水
柚子真的弱死了
一下子就要上岸休息
而且是男生比女生
還要重視擦防曬油
花吵著說要用沙埋我
我說用數隻
結果數到花
柚子整個精神都來了
超認真超專業在埋花
結果花還自在其樂呢





天氣太熱
想說要去買喝的
我髒花柚要去買
買完走回來
我跟髒說
如果你把腳插在沙子裡
我就赤腳在沙子拾秒
沒想到
髒真的把腳插在沙子裡
我當然也赤腳
髒很壞的把我夾腳拖拿走
我一個人在沙子上
又叫又跳的跑到棚子裡

我們又再度下水
我又被花欺負的很徹底
被花拉著腳拖著走
後來還看到河豚
我們玩到三點多
在跑到7-11吹冷氣
沒想到看了相機
裡面有張照片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為了要
吃到花的巧克力棒
答應花刪掉照片
大家都有點曬傷
臉紅紅
我們去吃福隆便當
髒柚睡像我有拍到
我們搭復興要回家
怎麼還是沒位子拉
我們站著睡坐著睡
終於到板橋了
就各自回家拉




五個人同學會還是很棒
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