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20:21  楊小姿

薰衣草

好久咪沒打文章囉!我的版都快生鏽囉哈哈哈..唉在北部上班真的是壓力大到不行..大到我都恩不出便便囉哈哈哈..^^莓天的生活不是上班就下班在來就是睡阿嗚..早已忘囉放假的feel忘了出去遊玩是瞎咪feel..前ㄐ天放假跟姐ㄑㄩ薰衣草園那天真的是整個都很瞎ㄇ滴手機突然莓電害我不能照相..阿嗚..真的好久咪沒打文章囉!我的版都快生鏽囉哈哈哈..唉在北部上班真的是壓力大到不行..大到我都恩不出便便囉哈哈哈..莓天的生活不是上班就下班在來就是睡阿嗚...早已忘囉放假的feel忘了出去遊玩是瞎咪feel..前ㄐ天放假跟姐ㄑㄩ薰衣草園是ooxx>0<
還好買囉相機不然就不能做記念囉。那天隨然沒想像中的莓麗但還是很開心好久沒出遊的feel了..我要逃離百貨公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