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16:32  楊小姿

〝新台灣原味〞

昨天我跟之前的同事”育如”很瘋狂我們2個人..
在下著大雨的颱風天一口氣飆到高雄連我都配服我自己^^
第一次覺得去高雄路途怎麼的遙遠>v<一開始騎都還只是飄著
毛毛雨騎到一半下起大雨害我只好把鞋脫掉光著腳丫子= =”糗
到了我們的第一站運動用品店我下了車把雨衣脫掉拍一拍腳就把鞋
給穿上還好鞋沒濕開心^^逛了好幾間都沒找到育如要的有點沒耐心
>^<只好直奔〝SOGO〞在騎到一半就又飄雨了只好找個地方把雨衣
穿上整個人都很不舒服~”~全身都溼搭搭的feel討厭>o<
到了〝SOGO〞拿了a la sha 的卡就走人。完成沒夠買的慾望!
才剛下樓就又下起大雨= =”無言啦!還是很不情願的穿上
溼溼的雨衣把我的鞋脫了騎向今日的目地地〝新台灣原味〞
騎到半路雨下的超大把鞋.口罩都淋濕能用落湯雞來形容&^&
而育如也沒好到哪鞋.口罩上衣都濕了一半ㄏㄚ..因為我不小心
把她雨衣帽子裡的水整個倒到她的衣服裡所以她的衣服才會濕啦!
ㄏㄚ..一到〝新台灣原味〞整個人就是狼狽>.<
那裡的物品真的很古早味很新鮮跟一般的店很不一樣。
但東西不怎好吃就是拉!沒有很古早的味道^^吃飽我就跟育如
2個人東看看西看看還拍了照片^^好多東西我都沒看過= =
虧我還是在南部長大的~”~哎..吃完看一看要回家時已經是
12.30分了算早^^一路騎回家整個人很想吐>’<可能吃太飽
之後雨超大的害我都一直吃雨水連我的鞋都積水變成雨鞋拉。
ㄏㄚ..真的是很happy的一天遊


下一篇: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