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04:01:05灰眼圈

愛情.不過就是這般的.....





如果 那個人 珍惜妳  那麼妳眼角泛出的 是鑽石般的珍貴..

但假設 那個不是妳 想的那樣的人..

那麼 眼眶宣洩的淚 不叫淚

只不過是散發在空氣中的 水蒸氣....

愛 怎能如此讓人心碎

將自己分裂成 如此得細小卑微....

一次次的妥協 變成一次次的縱容...但誰知道..

因為對方 總覺得 理所當然.

將雙手 壓住雙眼..不過為了止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一個人若愛妳 她會希望見妳開懷的笑..

會知道 甚麼事會令妳不開心..會知道 要小心翼翼的好好呵護妳

而不是 令妳掉下鑽石般珍貴的淚滴...

我知道 我不是百分百的好..

但我總花了萬分心思 百次努力...一股腦的想著為對方做些甚麼..

因為 我相信 當我很努力..對方就看得到我的做法 也會懂得該怎對我好...

誰不喜歡被疼愛..但我知道前提之下 是..妳要先疼愛對方..

或許在別人的標準裡 我的所作所為 根本不算甚麼..

我只知道 我總是第一個念頭 就想到對方..

我不是聖人..若是別人 感受不到我做的..我總會傷心難過..

但我總是 用憤怒來表達 氣自己也氣對方....

我的愛不是世界第一..但是在我世界裡..   是..

我只看得到對方 ..而把自己看不清了.......

我要的 如此卑微的簡單..但是 似乎 越簡單的基礎

越難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