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47:13∫*姣 恬:)

《紙星星》-3-

晚上七點三十二分-『家裡』

「洪芯!」

一回到家就看到弟弟坐躺在沙發上愉快地看電視,而他喊我名字時我看到了那滿是洋芋片的臭嘴=_=

「不是叫你要叫我姊姊嗎= =?」我努力壓抑著怒氣說。

「哎呀!那樣很麻煩耶!對了,爸剛打電話回來說媽和他今天會很晚回家,所

以等等妳要去買飯給我吃。」這臭小子連講個話都死盯著電視看,洋芋片喀嚓喀嚓地被消滅在他的口中。

「你是自己不會去買哦?難道看電視比吃飯重要嗎?」我有點寒酸地對他說。

「沒辦法!你也知道我對電視情有獨鍾,哈哈哈~!」零食的碎屑硬是被他
『哈哈』在空氣中,照沙發上的骯髒度來看,呃……他至少哈個十幾二十次以上了吧= ="

「算了!等等你就知道了!」我陰險地對他笑了笑,而他雙眼就像用強力膠黏貼在電視螢幕上似的,竟然可以對我做到不理不睬的境界。

我咬著下唇拖拖拉拉地走進了我可愛的房間,輕輕地打開門,她的放大照片依然牢固地待在牆上衝著我傻笑,久違了……。

冷靜思考幾分鐘後,我鬼靈精怪的好腦袋想出了一些歪點子,啊哈!我連忙翻看書包,就是這個!

「看我怎麼整死你!」我用力地拉開窗戶和窗簾,接著大聲地對著天空喊了這句無厘頭的話,呼~我手的動作已經準備就緒了。

『鈴~鈴~鈴~』家裡的電話響起,而那個臭小子還是穩穩當當地看他的電視。

一陣奪命連環call,維持了差不多有一分多鐘,他也終於不耐煩地對我房間吶喊。

「洪芯妳快來接電話啦!我快要被電話聲煩死了,快點!」他用一副事不關己的口氣對我說道,我心中的怒火正加倍燃燒。

「不要!你很懶惰耶!電話明明就在你右手不到一公尺的地方,走那一小點路是會死哦?反正我死也不會出去接的!」等著瞧吧!哈哈哈~

「妳#$︿&%&︿*_~!!!……喂~」在他熟練地背頌出經典的三字經後,他老人家終於接起了電話,我深吸一口氣。

「喂~我是媽媽,你是弟弟嗎?」我沉著氣緩緩地說道。

「哦?是媽媽啊!我是若霖啦!」弟弟正對著電話嚷嚷著,我偷偷打開房門看,他也只是心不在焉地聽電話而跑到了電視螢幕前面拼命看他的『海綿寶寶』。

「嗯,你跟姊姊吃完飯了嗎?」我佯裝媽媽的聲音繼續說道。

「還沒啦!洪芯她又不去買,真是氣死我了,媽媽回來一定要好好唸唸她。」
若霖滿腔怒火(滿腹苦水)地對著電話這頭的『媽媽』抱怨,我聽完後真的有點火大。

「弟弟啊!媽媽不是說過不要直接叫姊姊的名字嗎?那樣很沒禮貌,知道嗎?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姊姊再過沒多久就要考學測了,聽媽媽的話,乖乖去買飯回家吃,媽媽回來再多給你零用錢哦!」我捏著鼻子忍住笑意地說著。

「……好吧!掰掰!」若霖有氣無力地吐出這幾個字後便擅自掛上了電話,態度真是差到極點。

耶!成功!嘿嘿>ˇ<y

我在心中吶喊數億遍的萬歲,騙飯計畫,成功XD

碰!門把硬是被若霖粗魯地轉開,我嚥下一口口水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一舉一
動……怎麼這麼沒禮貌?

「妳!要吃什麼-皿-╬?」若霖不滿地指著我的小腦袋問著,一百七十八公分的高度令我這一百六十四公分的身高不得不抬眼看他,至今我仍然不願相信他是小我一歲的人。

「我……我想吃奶油焗烤耶><」我有點戰戰兢兢地對他說。

「喔,錢拿出來!」這臭小子面無表情且口氣極差地對我喊道。

我從容地往書桌走去,慢條斯理地打開抽屜,拖拖拉拉地拿出錢包……。

「快點啦!」若霖見我這樣急躁地喊了一聲。

「在拿了啦!」我也吼了回去。

接著我穩穩當當地將百元小鈔放入他冰冷的手中,而他一拿到錢便像開場那樣又『碰』地一聲甩上了我房間的門把,我有點不知所措地佇立在原地。

『鈴~鈴~鈴~』電話聲突然響起,我有點不安地走到樓下拿起了電話。

-來電顯示;093328950X-

這不就是若霖的手機號碼嗎?!我有點恐懼地接起了電話。

「喂、喂……?」一滴冷汗流下臉頰。

「是我。」這句話有點瞎,我知道他手機所以當然知道他是誰啊=_=

「嗯,嗯?怎了?」我鬆了一口氣地問。

「妳是要在裡面加什麼料啦?」電話那頭的他在怒吼,電話這頭的我在顫抖。

「我哦……呃……」我要加什麼料呢……我猶豫著。

「算了!不想管妳了!我隨便叫了,掰!」他煩悶地對著電話這頭的我說道。

「等等等!」我急著保留電話。

「電話費很貴啦!」

「吼!」

嘟嘟嘟……。

怎麼會這樣……?真是討人厭的傢伙,電話費他也沒在繳的啊!每次都嘛媽媽在幫他繳,他憑什麼又掛我電話啊= =╬

就這樣我繼續生著悶氣。百般無賴地打開了電腦,現在的我只想『打』電腦
=︿=

我漫不經心地轉開了音響,電腦正在連線登入,即時通畫面也恰巧跳到畫面上,我習慣性地看著它自動登入。

『妳去死吧!破麻!』

一串陌生的帳號出現在離線留言裡,我有點兒恍神地思考著這個人留言給我的用意。

一個視窗突然跳到畫面,不知是誰MISS了我的帳號,我趕忙一看……正是那串陌生的帳號。

『死破麻妳還有勇氣上線哦?』

螢幕上烙印著幾個小字,我忽然覺得腦子像聽到什麼巨大聲響般『轟』的一聲炸了開來。

愣了許久,螢幕上已經出現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那些字彷彿怕我看不到似的還特地加倍放大,我驚慌失措地下了線……。

「妳一直沒有離開……我知道妳一直沒有離開……。」窒息的空氣裡只剩我的喃喃自語,身體突然變得好沉重,是被什麼壓著呢……?

﹎﹎﹎﹎﹎﹎﹎﹎﹎﹎﹎﹎﹎﹎﹎﹎﹎﹎﹎﹎﹎﹎﹎﹎﹎﹎﹎﹎﹎﹎﹎﹎﹎

上一篇:《紙星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