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54:04∫*姣 恬:)

《紙星星》-2-

「都你啦!害聖那麼生氣O‵皿′O」可愛男不滿地睨著紫髮男,說話口氣富

有極大的火藥味,為了增加凶狠度還露出了他潔白的牙齒,但,總覺得他的犬

齒特別突出= =?……。


「屁啦!還不都你跟老子說你不怕蟑螂,結果勒?嚇的跟什麼一樣?真是笑

死我的毛!」正所謂『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由此我終於能深刻領悟到這

種『難能可貴』的道理,竟然就這麼活生生地出現在我面前。


「我是真的不怕啊!我只是覺得會飛的蟑螂很噁心罷了!」可愛男不屑地吐嘈

回去,嘟起的嘴在他清秀的臉上顯得格外可人,一種很好吃的感覺湧上我心頭

≡﹏≡


「講來講去你還不是怕蟑螂,藉口和理由一堆老子不屑聽啦!」紫髮男面紅耳

赤地反駁回去,一記拳頭毫不留情地敲打在桌面,說實在的,眼前這幅情景真

是有夠-


「幼稚!」對!這句正合我意。咦?這句是……?


「妳說什麼?」紫髮男憤怒且訝異地瞧著芊芊的臉,這聲怒吼嚇壞了呆坐在一

旁的我,而可愛男則是一臉幸災樂禍的得意表情,一切明顯成了對比,芊芊忽

然從座位上站起便用力地朝地面踱了一步。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剛剛的事本來就你不對,你是憑什麼在這大吼大叫?真

是沒家教且自私自利的幼稚鬼!」芊芊拉扯著嗓門對紫髮男又怒又叫,我有點

懷疑……她這是為可愛男打抱不平還是為不久前的紙條事件趁機發洩怨氣?


「這又關妳什麼事了!少多管閒事了好不好?男人的事男人自己會解決,小孩

子不要亂插手啦!真是令人討厭!」紫髮男滿臉不爽地拋出這句絲毫沒有邏輯

概念的話,這就是最近在流行的『打嘴砲』@_@?


「你真是不可理喻,我!」撲克牌王子不知何時已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那種無

聲無息的程度真是令人心懼。


「這是妳們要的冰,總共六十元。」撲克牌王子及時抓住了芊芊正要摑紫髮男

巴掌的右手,全場頓時一片譁然。


「……喔、喔,謝謝你≡///≡」芊芊因為撲克牌王子這樣的舉動先是楞了

一會兒,而後馬上心花怒放,對方早已經鬆開了的手好似還定格在她腦海裡,

芊芊的手就這麼浮貼在空氣中。


可愛男和紫髮男不知何時已不見蹤影,看來撲克牌王子對他們的影響力真的頗

大,否則哪有這種『移山倒海』的威力?我無奈地吃著芊芊擅自點的冰,一旁

的芊芊則是十分惋惜地看著自己的手腕,我的冰都吃剩二分之一了,而她的冰

竟足足只挖了兩小口,她是打算喝糖水嗎=_=?


等我們吃完冰後已是晚上七點多了,我百般無力地漫走在回家的陋巷裡,而腦

子裡全被芊芊那些喃喃自語給塞滿了。


「好帥……我這禮拜都不用洗手了……呵呵呵呵……」芊芊自從撲克牌王子握

住她的手腕後她就一路上持續這麼自言自語著,而這一次變我無聲地嘆

息……。

﹎﹎﹎﹎﹎﹎﹎﹎﹎﹎﹎﹎﹎﹎﹎﹎﹎﹎﹎﹎﹎﹎﹎﹎﹎﹎﹎﹎﹎﹎﹎﹎﹎﹎

上一篇:《紙星星》-1-

下一篇:《紙星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