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27:48小尼★

about

-刺青 只是個保護色
我可沒說我很邱很嗆很大偉

-了解我的人懂
到一段時間我會非常厭惡某些平常在一起的人
如果知道是那段時間
我拜託你(妳)不要再多說話
我怕我會忍受不了就靠么你(妳)

-我看這報台的人氣真的很他媽不爽
可是有些人又太不能夠信任
叫我怎麼給
唉唷
現在好會保護自己喔

-我一想到我的基測分數就滿臉大便
靠北如果少玩點
現在分數不過很有面子
199幹麻啊 吃到飽喔 fuck
丟臉死了
我要考好大學

-脾氣改不了
得失心一樣重
好勝心雖然好但我的很誇張的強

-不要在那邊嫌東嫌西
老子沒逼你靠近我

-我說我要戒煙了
損友少拿菸誘惑我 ok?
請讓我長高點

-CLOT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黃荊棘給我當睡衣?

-彩色AIR MAX我一定會買到你好嗎?

-新手機我很期待你的到來耶!!!!!!!!!!!!!

-大陸我要回去找你了
你爽嗎
幹你娘想到要跟某些人踩再同一塊地
我就不酥湖
噁心的大陸鬼
妳比較像大陸人
別丟我們臉

-我最近覺得全世界都欠我錢
拜託沒事別惹我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十萬剛剛好
老爸你要給我嗎?
你給我我少讀一學期 剛好欸





-爽快 差不多說完了 有點累

上一篇:

下一篇:ye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