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28:00歡樂笑 = ]

很HIGH噢~

哈哈 今天迎新和教師節
奉茶很好玩噢XD

超恐怖 前面都是人 還在第一排 :P

哈哈 表演的時候整個很HIGH噢
其實今天是月圓 不小心變身了 XD

 

都露出尾巴了這樣...

 

鬼兒 謝謝你的包包頭阿 :))
綠兒 奉茶見面時打招呼欸 哈哈 :))
瑋仔 一起HIGH噢 謝謝稱讚欸:))
圓仔花 實習要加油欸 我去看你不要又消失了 :))
美人魚 我不會在叫你搞威了拉 是阿花交我的 :))
派星哥  抱歉咩! 海綿給你畫太醜了 也不要給人家打X咩:))

哈哈哈...第一次覺得好玩的迎新XD

 

剪髮剪到手,一點都不好玩 :((
編髮編好久,我不喜歡這樣 :((

 

希望明天順利摟!!! 微笑公公要出來跟我揮手揮手噢!!!

上一篇:滲透 ...

下一篇:火星有水 我要住火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