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02:16歡樂笑 = ]

艾草聊天之買車撞車篇。

是的
由於今天本人我

逛網站逛到論壇的跑車討論版
整個就給它瘋了。

法拉利 My god.


由於,在我上線的時候
我密了艾草
於是
兩個人白吃的談話就此展開....



楓: 買一台給我啦= ˇ =
艾草: = =
艾草: 你買給我ㄚ
楓: 帥欸
楓: 我要一台
楓: 你看還有整台都鑽石的= ˇ=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多嘛逆在飛翔。


艾草: 我也要阿
艾草: = =
楓: 整台都鑽石欸
楓: 你看有前成這樣= ˇ=
艾草: 翻車就沒了啦
楓: 貴死了= ˇ =
楓: 好幾百萬的鑽石
艾草: 翻車就沒了啦
好多車,香車美人是這樣嗎?


楓: 跑車聚會啦= ˇ =
艾草: 撞爛就毀了ㄚ
楓: 我也要參加= ˇ=
艾草: 參個屁ˇ
楓: 超多的
現在雖然白日夢時間,已經超過。
但阿楓還是猛作白日夢....


楓: 這台我要開出去
楓: 閃蝦別人的眼 =ˇ =
艾草: 開出去就完了
艾草: 車子依訂撞爛
楓: 去
楓: 不然我這台就好啦
太閃亮了。


艾草: 哪台都依樣啦
艾草: 你開就會撞爛
艾草: 你去開貨車好了
楓: 去
楓: 重機欸
楓: 噢
楓: 帥爆了
艾草: 騎腳踏車啦
楓: 去
楓: 捷安特的噢?
楓: 買給我啦
艾草: 東狀析狀媒人禮你
艾草: 想太多
楓: 去= ˇ=
艾草: 去闢阿
楓: 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 :((
艾草: = =
艾草: 等你自己有錢
楓: 哈哈
楓: 等到我牙齒都掉光了
楓: 然後很旋的開出去嗎
楓: 鑽一被子 都沒一台= ˇ =+
艾草: 去
艾草: = =
艾草: 知道就好
艾草: 哈哈
楓: 貴
楓: 艾草 交給你了
楓: 哈哈
艾草: = =
艾草: 去
楓: 法拉利 真的不考慮買給我嗎?


好啦 阿楓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在作夢。


謝謝觀賞。



  此時阿楓從幕後衝出來大喊。。。

楓:車.........不~~~~~~~~~~~~~~~~~~
  我要車~~~~~~~~~~~~~~~~~~~~~~~~~~~~~~~~~

[ 迷之人: 好了啦 戲都下檔了還想怎樣 ( 拖走

楓: 不......車.....( 聲音越來越遠,終於消逝在一個盡頭。









Bye Bye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歡樂笑 = ] 2008-07-04 23:21:06

to 小艾草

哈哈
是你比較特別咩

忘記跟你說
是叫妳靈魂
跟我一起去兜風啦

真是的
想這麼多`

哈哈
對阿
看不到才好阿
飆超快也沒辦法增加國家稅收是不?

哈哈
快點啦 我期待啦`

小艾草 2008-07-04 23:17:22

我都看不到你了 怎麼去兜風
不用開燈 警察也看不到你啦
哈哈哈 賺時我就跟你說 你翻車就沒了阿

歡樂笑 = ] 2008-07-04 23:09:14

 to 小艾草

 賣尬
 艾草 你真是太有心了
 我好感動阿

 改天你燒給我,我在載你去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