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1:47:43歡樂笑 = ]

驚嚇的一天。


一二節美髮課
到美髮教室去上吹風課

先是轉了三百下的梳子
手很酸。

再來就是直吹內彎 好像是這樣吧

一開始握梳子不順的感覺
老師又交我另一種
有比較好
可是怎麼吹一吹感覺很像快抽筋= ="

哈哈

轉梳子還不太會
老師說要練
蓬度夠了,可是髮尾還要在亮一點
回家要練習
要有彈性
還要怎麼甩都不會變形

每次老師拿到我的頭就一直搖
很好玩XD

說要壓壓看還會彈回來就可以
呵呵 喜歡美髮課 = ]





今天
傳遊戲給梅子和艾草
艾草邊玩邊罵
超爆笑
上課還罵這麼大聲
怕人家不知道你在玩手機嗎XD




沒錯
今天我一直處在驚嚇當中
阿汪一直猛用礦泉水瓶嚇我
有事沒事轉頭就一擊= ˇ =

就連上個廁所
也被梅子哇!
嚇到= =+

搞什麼
今天就是很驚嚇就對了...

上一篇:.

下一篇:艾草聊天之買車撞車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