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3:22:58

廿二

寒冷的冬天,雨水滿喜歡生事。
這樣一個季節,我有點享受。
有時候,自覺幸福滿瀉,甜蜜的畫面一幕幕上演,我會不敢相信,又怕會快快流逝。

畢竟,我沒試過墜入得如此赤裸。
我享受他突如其來一句“I Luv U”我會回贈一句 “I Luv U too”
有時候我像個小孩,無理取鬧,然後眼淚缺提,他吻一吻額角要我乖,我便哭笑不得。
我們赤裸裸都知道大家想甚麼,吵鬧的時候,在於誰先讓步。
現在我才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我看電影可以學回來的情節,
人與人相處,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這一年,我學會了最多。
廿二歲的來臨,我繼續不想長大。
終究我有學懂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