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9:22:37幻心飄月

你說


 

你說,當我的生命開始消逝時,會有人替我感到難過嗎?

''會的,或許會有的吧。''

那麼,我很想很想告訴你,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會有人為我感到悲傷。

或許,你會用一種很詭異又或者是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但我會無謂的聳肩,微笑的說"不會改變的,不是嗎?"

就算生命停止了,你依舊活著,只是我不存在了而已。

就算有人失去了某樣東西,他也不可能,一直為它失去的東西感到自責。

是否會想,當失去東西時,那種痛苦的感覺,在你重新振作起來時,抑或雲過風輕時,不再是那麼令人感到窒息的了。

但是,即使如此,那種曾感到如此痛楚的感覺,你也不會想要再有過。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有過那種經驗,不要有過那種讓你如此痛苦窒息的經驗,因為你不知道,你是否能真的撐過去······

 

 

上一篇:相信嗎?

下一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