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7:46:05幻心飄月

說不出口的溫柔 (03)

 

 

 

 

第二章  平民與貴族的差別

 

 

 

 

M&I音樂高中

 

 

我看著眼前宛如城堡般的建築物,不禁一再的懷疑,我是來到什麼童話世界了嗎?

 

但在次看看圍牆前有一串金色字體,也確認了我並沒有存粹的妄想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是會想像不到,我一直以為音樂學校雖然會有很華麗的建築物之類的,但也沒有到這麼…呃,令我難以置信的地步。

 

至少在國外,就沒有這麼誇張。(雖然有城堡,但還是以現代建築物居多-我待在國外的學校)

 

「要走了嗎?小音?」

 

我看向阿姨,點了點頭。

 

從今天開始,我將要進入這間M&I音樂高中,踏入我的高中生活!!(雖然我原本是很期待的啦,但是一見到這種童話故事的場景,有點失落)

 

 

 

一路上,校園有很多有著高貴氣息的女孩子,恩,果然哪,學音樂就是會給人的與眾不同的氣質阿。

 

我心情愉快的到處打量我以後的學校,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

 

「不愧是歷史悠久的音樂學校阿!聽說只讓有才能的學生入學呢!這麼說小音真的很厲害囉!」阿姨很是興奮的說著。

 

「要是姊姊還在的話,一定,很替小音感到高興的吧。」

 

我表情突然一愣,看向阿姨。

 

「抱,抱歉哪,小音。」

 

「嗯?我沒事啦!」

 

要是…媽媽還在的話…

 

 

突然,一個黑影朝我撞了過來,『砰』的一聲。

 

好痛!我跌坐在地上,待意識有點清醒時,發現不遠處一個人和一輛腳踏車也座在地上。

 

「好痛哪!妳是沒長眼是不是!」

 

一名有著金色頭髮,俊美無比的臉,渾身散發著閃亮氣息的男子正瞪著我。

 

……」

 

 

我靠!應該是你不長眼吧,是你先撞到我的欸!!=口=

 

 

「天哪!小音妳沒事吧!」阿姨一看到我跌坐在地上,臉上表情似是呆智時(其實我是在狠瞪那混蛋),很是擔心的跑過來。

 

「沒事。」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打算就走(因為不想在阿姨面前發火),沒想到卻在轉身時被人拉住。

 

「妳以為走了就沒事了?」猛然的發現,那金髮男子比我高出很多,至少快190了吧(我的身高是176)

 

「沒事?」

 

「妳可是撞到我了,好歹也到個歉吧。」他笑了一笑。

 

道歉?我突然笑了一聲。

 

「是你先撞到我的,要我跟你道歉?」我語氣相當諷刺的開口

 

「要不是你擋在路中央,我也不會撞到妳,還害我受了傷。」他舉起擦傷的左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頓時火大了起來,我擋在路中央!?這裡是校園吧!哪裡是……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很怪異很詭異的現象,為什麼?為什麼我四周都沒有半個人啊!咦?為什麼這裡到城堡裡有一條很空很空的像是馬路的東西呢??

 

「喔?原來妳是新生哪!不知道我們"金級生"進學校時會空出一條路來嗎?」

 

這時,又有一名很是金光閃閃的學生出現了!?

 

「有新生?轉學生喔?」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前方出現了一批很像是神聖軍團的人物(意思就是每個人都金光閃閃)

 

 

「哇!是…是嵐王子欸!」

 

……

 

「真的欸!是嵐王子!他還是一樣帥。」

 

……

 

「啊!還有金級生們,全都到期了欸!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1.2.3.4……共有10個人阿阿啊!!

 

M&I的王子公主們全都到期了呢!

 

王子公主這啥東西阿!我看著眼前很是金光閃閃的人群

 

「好棒喔!很難得可以看到10位全都站在一起欸!不!應該說是很難可以看到他們全部都到學校吧!」

 

「對阿對阿!」

 

全部一起到學校…難道說,這些人平常有翹課的習慣!?

 

「不愧是名貴族學校阿,小音!看來妳進到一間很不得了的學校了呢!?」

 

…阿姨,請妳不要用那麼興奮的語氣。

 

 

 

「哎呀?這是什麼阿?嵐?你騎平民專用的東西到學校喔!?」只見一名銀色長髮,外貌也是一等一好的帥氣男子搭上了金髮混蛋的肩。

 

還有阿,什麼叫做平.民專用的東西阿!?腳踏車就算在國外也是貴族們休閒的好東西呢!?

 

「對嘛!今天是嵐的生日嘛!難怪老爸要我今天到學校來,原來是這個原因喔!」

 

……

 

「那腳踏車是生日禮物!?誰送的阿!」

 

「我爸,他叫我多多運動,別老是撘轎車」金髮混蛋一臉很是慵懶的說。

 

「呵~很像是伯父的作風嘛!」

 

「本來是騎得很愉快的啦,沒想到被一個擋路女給撞到,還害我受傷」

 

…擋路女!?

 

銀色長髮男子朝我這看了一眼,眼神很像是在說:『這名擋路女嗎!?』

 

 

 

+++

 

 

 

感覺呢,從這一章開始就跟標題沒啥關係了= =

 

 

 

 

ㄚ派 2009-03-01 15:22:15

有一點耶= =
不過還是不錯啦^^

版主回應
謝謝ˇˇ
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改名了...囧?
2009-03-01 18: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