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9:17:08幻心飄月

王力宏&張靚穎--另一個天堂

 

 

 

很讚的一首歌XDD

一樣是聽久後就會喜歡上的歌0.0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真的很喜歡張靚穎的歌聲呢!!每次聽都覺得好棒...

 

天空音樂 http://mymedia.yam.com/m/2557739

 

 

 

作詞:葛大為(David K.)
作曲:王力宏

~前奏~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妳的明天 仔細翻閱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間奏~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THE END~

 

 

+++

 

 

然後就是閒聊一下啦!!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呢...)

再次推薦這首歌喔!!好聽XD

其實最近還蠻忙的啦...因為開學了,加上又有複習考...(而且某某老師還說複習考的某某科目沒有到60分就會被當...)

所以我就超超超緊張的,前兩天才開始了瘋狂複習...囧

今天已經考完了...對完答案...我有90分(超開心的!!)

只是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人真的不到60...(開學就被當呀...囧)

明天還有英文跟數學...考差應該也沒關係吧 = =

還有就是3月初的時候,電腦老師叫我們這群寒假作業沒有認真打英打的人要練到40字...超無言的...幸好昨天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測驗英打我有打到40,希望3月的時候也可以這麼順利就是...=ˇ=

當然,持續練是一定要的啦

那麼就祝大家開學第二週一切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