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8:44:09幻心飄月

+你的溫柔+ (十一)



兩人和好了之後,再度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不管是在學校或是放學。
「芯語,明天有空嗎??」
一起回家的路上,梓邊著手上的飲料,邊問正在吃東西的芯語。
「明天?有阿...怎麼了?」
梓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明天...是我的生日啦...想找妳一起出來玩...」
芯語很高興的點頭,笑著說:「好阿...可是你也不早點講...我要到哪裡找禮物阿...」
「不用了...能遇見妳就是最好的禮物了...」梓高興的說。
芯語臉紅了一下。
「梓...能被你這樣喜歡著...也是我最好的禮物了喔...」




禮拜六 梓生日當天




這樣穿不知道好不好看阿......芯語有點緊張的想。
昨天晚上她決定了好久才決定這套衣服的說...不知道梓會不會喜歡。
今天的搭配是一件可愛的小圓點上衣加外套,下半身則是牛仔七分褲和一雙長靴
她不太喜歡裙子,所以大多都是褲裝搭配。
「等很久了嗎??」梓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芯語搖了搖頭,然後兩人便一起去搭車前往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是一間遊樂園。

「要大玩特玩喔」梓高興的笑了笑。
芯語點點頭,不過她有點怕欸...
梓牽住她的手,要她安心點,別怕。
「我要玩那個」芯語指著雲霄飛車說。
梓有點擔心,但看芯語勇敢的一笑,兩人便牽著手去排隊。
「好緊張喔...」芯語現在幾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傻瓜...怕就不要玩阿」梓心疼的摸摸她的頭。
芯語感到很窩心,梓都是這麼溫柔的對待她,她真的好高興。
「沒關係啦...今天也是你的生日阿...當作為你慶祝的好了...」


兩人上了雲霄飛車之後,手牽著手隨雲霄飛車飛上飛下的。
我不怕喔...因為旁邊有你...芯語心底小聲的說。


之後兩人又玩了好多好多刺激的遊樂設施,甚至有些還玩兩次,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


「好累喔...現在去玩不累的好了...走~去坐摩天輪!!」
梓拉著芯語上了摩天輪,兩人都累得在那邊休息。
「呵呵~梓好像很累欸...」芯語笑著喘氣。
「妳也是阿」梓笑嘻嘻的說。
「你的生日禮物」芯語遞出包裝精美的東西。
梓打開禮物,裡面是一個娃娃熊。
「你好像嚇到了欸...先說不可以丟掉喔...那個娃娃熊是我很珍貴的東西喔」
梓笑了笑
「那我就把它當成妳了,我每天晚上會抱著它睡覺的」
「你很幼稚欸,哪有男生抱娃娃熊睡覺的阿...」
「我很樂意當第一個喔」
「反正你不可以丟掉它就是了,娃娃也是有生命的東西」
「是是,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芯語笑著,然後看了看摩天輪外的景色。
「阿!!太陽下山了喔...夕陽好漂亮呢!!」
梓也把視線移向窗外,然後再移到芯語臉上。
「妳比夕陽還漂亮喔」
芯語臉紅了下。
然後梓緩緩的靠近她。
「要是時間能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疑??什麼意思...
但芯語來不及思考,她的心思已經被梓的吻給奪走了。

☆永恆★月 2008-07-03 21:11:51

呵呵(冷笑) 學阿派 XD
拍謝喔 很久沒逛了

ㄚ派 2008-06-30 15:25:52

呵呵(冷笑)

vivi 2008-06-30 07:25:44

喔~~~好甜蜜.^^

版主回應
^^ 2008-06-30 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