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04:04幻心飄月

+你的溫柔+ (十)



「好了啦,在這裡妳就可以盡情的哭了」長髮女子在點完飲料後,一手支撐著頭,無奈的對眼前在哭的女孩說。
「謝...謝」芯語斷斷續續的說完後,就直接趴在桌上。
長髮女子再度無奈的看了看四周,算了,反正這裡的位子蠻隱密的,應該不會有人看到吧,萬一誤會就完了...
過了一陣子後,芯語整理好情緒,才抬起頭來。
「謝謝...厄...真是不好意思」她臉紅的說,畢竟,在一個不認識的人面前如此的失態,真的太丟臉了。
「沒關係啦...妳哭完了沒??」
「恩...哭完了...」
大概吧...芯語苦笑,或許,她根本就哭不夠,以後還會流更多更多的眼淚。
長髮女子凝視了她一會,才開口:「發生什麼事...我不介意妳向我這個陌生人吐苦水」
芯語沉默了下,反正,向這個不認識的人說出來也沒關係吧...
於是,她開始說了,和梓的認識,還有與他交往的過程到最後分手的情形等等的
聽完後,長髮女子微微皺起眉頭。
「是妳先提出分手的?」
芯語點點頭。
「笨—蛋...幹嘛要這樣阿」
聽到笨蛋兩個字,芯語微微愣了一下...她...她說她是笨蛋。
「他都沒有跟妳提出分手的要求了...就表示他正在想辦法阿...妳應該要等他才對,看他會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等他...等梓嗎??可是...
「可是我沒有勝算哪...我又沒那個女生長的那麼漂亮...而且...」不知不覺,她撫上那個有著醜陋疤痕的左臉,她是個有殘缺的人阿...怎麼配得上梓呢...
「他都沒嫌棄妳了,妳怕什麼阿...真搞不懂現在的女生在想什麼...」
「可是我就是會擔心嘛...萬一...萬一我和梓真的要分手...那還不如現在就分...這樣我才...」
「...就說妳是笨蛋嘛...現在分跟以後分還不都一樣,說不定妳在還比以後難過呢!!」
...這個人真討厭,一直說她是笨蛋......芯語有點生氣的看著她。
「妳很討厭欸...一直說我是笨蛋...妳又沒碰過這種狀況...不能體會我的心情的啦」一氣之下,芯語生氣的說。
「......妳還真好玩...好啦好啦,我不會再說妳是笨蛋了」長髮女子沒有生氣,反而用像在安撫正在吵著吃糖的小孩般的口氣對她說話。
芯語愣了愣,她還以為她會生氣的說......有點不好意思的低頭猛喝飲料。
「妳叫什麼名字阿??」
「葉芯語」
「哪個心哪個語阿??不會是心臟的心,語言的語吧」
「心上面有加草字部的...語到是語言的語......」
「喔...我叫夏葉,很不錯的名字吧...」
「哪裡不錯阿...我還叫下雨勒...」
「......是夏天的夏喔...」
「......」
「對了!!妳叫我葉就可以了...那我也叫妳芯語好不好??」
芯語皺起眉頭,跟一個才剛剛認識的人這麼熱絡好嗎??
「妳有手機嗎??」
「嗄??」
「手機啦」
「喔...有阿」
「挪?電話號碼」
「喔...」
芯語有點恍神的把手機號碼告訴她。
「恩??不對阿!!我幹嘛告訴妳阿!!」芯語嚇了一跳,自己好笨喔。
「來不及拉...告訴妳我的...」長髮女子笑著說。


結果,芯語在今天認識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朋友—夏葉。




+++




幾天之後......



「芯語,不好了啦」亞歆慌慌張張的衝進教室。
芯語原本在看一本小說,是夏葉介紹的,聽到亞歆慌張的語,從書本中抬起頭。
「怎麼了?」
「那個...洛梓來找妳了」
「......」芯語把視線移向走廊,是梓沒錯。
吸了一口氣,她站起身,走向走廊。
「梓...」她勉強的笑了一下。
梓沒有開口,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梓...有什麼事...哇阿!!」
芯語話還沒說完,就被梓往前一拉,整人被他緊緊的抱住。
「很丟臉啦...梓你放開我!!」芯語掙扎了下,但梓反而抱得更緊。
「對不起...」
芯語愣住了,梓幹嘛跟她說對不起阿...
「一直讓妳感到不安...對不起...」
這次,芯語停止了掙扎,靜靜的讓梓抱著。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還是不能沒有妳...沒有妳在身邊...好痛苦喔...」
「對不起...別跟我分手好不好...我會想辦法跟爸媽拜託取消婚約的...別離開我...」
聽到這,芯語忍不住掉下眼淚,她伸出手,也緊緊的抱住梓。
「我也不能沒有你阿...這幾天我也一直好難過喔...沒有梓你在...我也很痛苦阿...」芯語邊哭邊說,被梓這樣緊緊的抱著,好幸福...
「那以後妳不可以說要離開我喔」梓很認真的看著芯語。
芯語點點頭再度緊緊的抱住梓。
「你也不可以離開我喔」她小聲的說。


ㄚ派 2008-06-30 15:24:36

就是女主角左臉的傷阿= =
你是作者耶!竟然不知道@@

版主回應
=.=
原來如此...
2008-09-15 20:10:32
☆永恆★月 2008-06-28 08:24:23

XDDD 阿派果然有趣 不管回幾次都一樣XDD

不過我也覺得阿派說的因該沒錯吧@@

頂多被你拖到12集=ˇ= (猜測)

不過還是不錯看拉 XDD

不過我就是想不透 那個傷長什麼樣子= =

版主回應
= =?
什麼叫那個傷阿...(不懂)
2008-06-28 08:31:53
畫嬋 2008-06-27 22:20:18

哇!好好看喔~
閣下的文筆果然不錯,在下感到相當佩服。
不論是悲文或甜文,一定都很好看的,
畫嬋到此&quot賞文&quot~

版主回應
感謝稱讚啦~^^ 2008-06-28 08: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