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49:28凃凃♡

感動至極*

這星期收到你要給我的東西了
那個學姊感覺是個好人 
可是他也太遵守你說的話了吧
真的半點都不透露他叫什麼名字=  =
好樣的你 我本來想要認識她的誒ˋˋ



說真的 收到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就算你什麼都沒送我還是會很感動
為你對我做的一切一切


嗯哼 收到禮物的時候我還在想會不會是戒指




套句闕闕說的話:我真的想太多了=  =





不過 對我來說 這個禮物要比戒指好上一百萬倍
(當然 送戒指還是很棒拉XD)

我好像有點發現你送這東西的用意了
呵 現在每天抬頭都會看到 
然後都會情不自禁的聽個兩下
想不想你都難勒



可是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想你誒ˋˋ
收到禮物的當天下午
我妹說有接到一個聲音很像你的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你誒=  =
可是我們兩邊有時差
所以我每次想打給你都要算你在幹麻



阿阿阿阿阿 再講下去我會瘋掉
闕闕家的電話應該也會爆掉=  =
反正 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是你的卡片還是禮物
都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