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9:40:58傻妹

週末又是颱風天

計畫一星期的三芝八里之旅,本來要在星期六完成~
偏偏又遇上了這次的薔蜜颱風,只好作罷!
怎麼每次我要出去玩,颱風都會來呢~~~~ > <

這次的颱風在星期日中午過後明顯強勁~
在屋內的我擔心著貨櫃屋會翻過去,情況感覺不太對勁~
趕緊結束和蘋慧的聊天後先關了機,躺著床上準備午睡時,就給我停了電,前後不到10分鐘,切~算命都沒這麼準!

原來老爸對於預防颱風有一套方法,居然從倉庫拿了兩個超級大的水桶(都可以拿來泡湯了呢!),把它裝滿水放在房子的左右邊,降低我們可能在屋內翻滾的命運~
只可惜停了電,什麼都不能做,只好在房裡裝睡><偏偏睡不著

就在晚上里長來表明會儘快修好(其實只是安慰話)後,電到早上才來~
我媽還擔心我在小小房間裡會悶死,放心!我的生命力很強的!

好不容易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
本想今天應該可以去看海角七號了吧!
雨勢是不大,但風勢卻依然強勁~
所以....還是乖乖呆在家裡
要不是我膽小怕騎過那座橋,應該會衝出去吧!
怎麼可以容許我在家裡當三天宅女呢~
鳴~我想出去玩拉

以上就是週末+颱風假的宅女日記~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