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2:01:09王小心

權威補習班雖然很嚴格但讓我進步很多

我是前年報名權威全科的學生 
讀的是跟網路上一開始攻擊權威!後來道歉的某交大榜首同一間高中
我一直堅信如果網路上說的話能夠讓一家企業省思而做的更好 .何樂而不為
但如果是片面謾罵!如果是隨波逐流!如果是見縫插針!甚至於是收錢辦事
而導致事實被扭曲誇大  良心過得去嗎
我生在彰化以身為彰化人為傲  尤其是北上就讀後同儕間的勢利.天龍國人的驕傲 看不起我們中南部人的輕薄言語 再再都讓我思鄉彰化的人情味
我記得權威補習班是一間已經將近20年的大型文教機構
高二時我們曾經針對少子化做過專題報告研究過這家補習班
原因是這幾年發現以前國中校門口的一群補習班幾乎都不見了
而為何權威從一棟變兩棟變3棟 人數也不減反增 一定是有原因
為何下課時間從補習班到彰化兩大書局都佈滿權威補習班下課的學生
我同學笑著說 ㄟ你補過的補習班上壹週刊ㄟ 裡面都是黑道會打人的嗎
我真的無言 我補了了將近兩年時間 當初我覺得課程不錯 家人商量是要補一年還是一直拚到考大學  後來就像老師說的  要讀就下定決心 再這樣努力讀也就這一次了    老師說他們資源多 要練習口說可以練 要問題目有專門的輔導老師學校要小考你隨時調想要練習的考卷  簡單講 你想讀書你可以獲得別的地方得不到的 如果你想來把妹的來混的 千萬不要來 這裡管理很嚴格很有制度    也有點不通人情  (像是進來補習班就出不去..除非打電話給妳爸媽其中一個 你爸媽同意你走才能走  除非下課時間到  所以沒課記得不要來)
但一切前提是你要敢要 要敢跟老師要你需要的幫助 不要老師問你甚麼話都補敢說
補習班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人事物 如果真相如同報導一樣  那能夠騙到這些學生家長人數 到底是家長都不懂都沒有知識?還是學生好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