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59:34不吃 : )

摁,所謂時間 。


突然覺得時間是個很酷的東西 ,
一分一秒的過,完全不會漏點痕跡,讓人發現。
也能改變很多的人事物。


通常我都是在時間過完後,
才驚覺,原來那所謂的分秒時就不見了欸 。


哈哈哈 ,

有時候發呆發個1小時也不覺得無聊 !

有時候事情沒做完,
才會在心裡暗罵髒話說時間過那麼快要死阿!



可是有時候,
我喜歡時間過的快或慢,


但是又有時候,
我很討厭時間過的太慢或太快。



過的太慢或太快,
好像都會被我嫌。



一分就60秒.
一小時就60分.
一天就24小時.
一年就365.5天.



真的是很妙欸 ?
我過了這麼多時間阿 !
          哈哈哈哈哈 *    




摁摁摁,
那就讓時間慢慢來芭!
至少現在,
我不喜歡時間過N快的!
哈哈哈哈 *




----------------------------------------------------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