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1:03SmaRt_[R-mi]*′

胖妞仔生日快樂!




最近真是有夠多人生日

狂唱生日歌 ..

整個就去開生日團算了= ="

哈XD





禮拜三的時候和娘砲們一起去逛SOGO

該死的專櫃小姐

態度整個很現實

謝謝不客氣

我們只是穿學校衣服去ˋˊ



我們就開始挑東西拉

挑好久

感覺小胖嵐這個人衣食無缺

有點可怕

我們完全就是徬徨

因為感覺他都有

你家開SOGO嗎 ?小胖妹?



後來就決定前往Dior(我們知道你愛慕虛榮)


後來就看到一個指夾油組

決定三人合出

雖然黃子全一直罵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給他

不過想給小胖嵐18歲一次的生日些(下一次就是50元之類了我跟你說)




後來小姐幫我們包裝好

就立刻前往2樓嗆專櫃小姐

老娘買Dior不買你們的怎樣!!


整個很智..2樓的小姐還介紹整個就像是驚喜包的特惠組(意思就是東西感覺很爛)


亨亨亨




後來黃子權就說吃UCC

哈哈

我們一直聊天

雖然我一直聽到媽媽們的聊天內容

什麼我老公回來都在睡覺

小孩怎樣之類

哈哈哈


錢包裡的錢就像月經一樣

一直流一直流


雖然我很愛凹人家請我

可是我又沒逼迫人家

哈哈哈哈


我整很厲害= =

一整天省了快一百

雖人請我喝飲料

我只是跟他說雖人你可以請我喝飲料嗎

他就請我喝

不像某人@#%$^&

後來又賺了50元

然後吃UCC的零頭還沒還黃子權(我不打算還噢)

哈哈哈


還一直說我被寵壞

哈哈哈


而且李建勳很智

他10元已經給我了

後來我跟他說你欠我10元欸

他就掏10元給我

整個就是你好傻

哈哈




回到小胖嵐的話題

送他禮物前一天我差點睡不著

我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就覺的他會很開心

就高興到睡不著




今天一大早

因為蛋糕的問題

不能騙他很久

只好騙他一下下囉

我送他一顆橘子

很可愛

哈哈哈





後來就是把他帶去廁所

羅蔔還假裝大便拉吼

哈哈哈

真夠智

後來他就來拉


一開始他是很開心

後來就大家就給禮物

我知道你看到Dior心花怒放

但是看到通便的也更開心

哈哈


整個有人哭象好醜噢

害我邊笑你邊跟你一起哭




白痴拉


不過這就是所謂看到朋友開心

自己就會很開心嗎


哈XD






希望你的體重不要和年齡成正比上升好嗎?


你家志祥 .. 也不喜歡豬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