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7:53:52SmaRt_[R-mi]*′

好奇怪?




今天

因為有些事情

所以使我情緒有點怪





不過你們大家也是真奇怪

我只是點個眼藥水

像是有很驚奇的事一樣



你們全部圍過來看拉

你們都是賤貨拉

齁齁





害我很無奈

而且還搶著幫我點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又討論起我的小眼睛

真的很賤= =

虹均他弟還說我眼睛很小

很可愛

哈哈

雖然是肥螳螂

但是被稱讚也不錯拉


哈XD






總覺得綜二愛好棒

拉屎都不會怎樣(除了阿元兄在)

雖然資二愛有些男人很賤




可是

還是

我們最好ˇ:D



我會練習牛仔好忙給你們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