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58:56SmaRt_[R-mi]*′

女人愛游泳!



今天一大早

5:30起床

用了一下東西

大概20分就出門了

有夠早的

哈XD





我們今天一起去游泳

罐,子鳳,江寧



到中壢等子鳳

一直被老伯伯看

很智障

後來去找江寧

我們就去買早餐吃


然後就坐車到游泳的地方

我們就著裝去游泳拉


今天好棒

我終於可以游比較遠了

哈哈

整個就是我們很智

我們跑去玩滑水道

江寧和子鳳一直尖叫

有人卡在滑水道拉(我不會說是子鳳)


哈哈

我和罐整個比較收斂


罐沒帶到泳鏡

他就一直在我旁邊看我游

(你是可憐的孩子)



然後我們還玩很智障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抬

整個很丟臉拉

哈哈哈

江寧還一直輸

而且我們再抬江寧的時候

那阿罵還以為江寧不會游我們在交他

還跟我們說多練習就會了

害我們一直笑



後來就一直游呀游

我終於會換氣了欸

好棒噢

江寧還學了一下自由式

我一直當青蛙






後來玩到10點多就去洗澡

然後就吃飯拉

不過子鳳他們很敢

所以我肚子好痛

大家今天一直趕我

齁齁

真可惡= =



而且黃子權和死小胖都在治平


有夠不悅的


他們說他們要很久


害我很想跟他們去打保齡球

可是..我要去哪裡等你們呀

還叫我穿拖鞋去治平

整個就是很誇張 ..






快點說要怎麼補償我

哈哈



哎呀,要不是我的點子的話


你可以這麼爽嗎 .. 小權權!!


哈哈



有人很智障

昨天我跟他聊天還一直傻笑

還說電腦課一直聞我們送他的包包

整個就是辣薩雜撥







今天很棒

我下禮拜還要去

下禮拜就是小權權和小罐罐

哈哈









PIC:猜猜他哪位?
guan 2007-09-30 21:12:28

永鏡我下次會記得帶了!
下次會不敢不敢= =
所以就不會肚子痛了
抱歉到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拉 ..

我以為你看到照片會很激動!!

因為他是你朋友 ..

我們每個禮拜日都去拉

我最近好愛游
2007-09-30 21: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