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5:54SmaRt_[R-mi]*′

放假四天之今天去烤肉 ,) ) みさん




今天晚上去烤肉

原本有點懶的出門

不過還是去拉

到大溪就很有點下雨

真該死


山豬來載我

我們就到公園

而且下大雨真棒= =

後來就不下拉

烤肉的地方好黑暗


很多很久沒看見的都來拉

哈哈

反正我就一直被嗆

齁齁

真該死





我和冠毅很努力的烤肉給大家吃欸

後來我就跑去玩10點半和心臟病

襪哈



反正就是這樣拉


我一直被笑

齁齁= = 我怎麼狂爆

而且玩10點半一直被笑

可惡ˊˋ





而且

河馬一直耍自閉

他說他腸胃炎

你這可憐的孩子

不過

我一直吃到是真的

哈哈



因為我肚子餓咩


後來就要回家拉


楊雅喻這女人

還是很白痴

哈哈




後來山豬就載我去等車

我就上車拉


司機和我聊天

情境如下:


我在等下車

司機:怎麼那麼晚回家呀

みさん(咪桑):我去烤肉呀

司機:你去"男方"家烤肉噢?

みさん:南方? 我去大溪烤肉呀

司機:對呀你去大溪呀

みさん:南方是哪裡呀?

司機:我不方便說麻

みさん:蛤?(疑問很大)噢 ~ (そが) 你說男朋友家噢?

司機:對呀 

みさん:我沒有男朋友呀 

司機:剛剛載你那個男生呀(他指山豬)

みさん:噢 ~ 他不是我男朋友呀!他是男的朋友

司機:男的朋友就是男朋友嘛 

みさん:不一樣拉 ~ 是沒感情那種

司機:說的那麼絕噢

みさん:(微笑+無奈)謝謝司機 ~ 

就下車拉


最近很有司機緣  = =


禮拜五還和校車司機聊天

哈哈

超白痴的

他問我為什麼不上車

我說因為很暗,很可怕

他還為我開燈

哈哈

好感動




今天很不爽

在等公車的時候

有兩個原住民對我叫

很智 


哀= =







剛剛和黃子權他哥聊天

我還蠻喜歡跟他聊天的欸

因為都在說黃子權的壞話

哈哈哈



好棒




所以我是壞朋友

哈哈 ~



PIC:被騙蘋果派,店員很三八之麥當勞算錢記

神祕人 2007-09-26 18:35:18

沒感情的朋友 阿好 沒關西 哼!!!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很愛你這樣可以嗎?

我整個很像大愛 ..

大家都愛,哈哈XD
2007-09-30 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