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18:46SmaRt_[R-mi]*′

今天去嘶吼!

今天我們註冊日

又再度三人行

去唱錢櫃噢

一開始到錢櫃

整個櫃檯的男生就是我的型

人超好的拉

哈哈


我小倩在那邊聊天

聊了頗久

後來就去夢工廠

可是還沒開拉

就走回來

看到蘿蔔

然後三人就去錢櫃拉


襪耶

一進去就狂點歌

還唱很多歌噢

中間彭詩蘭他們當訪客


整個就是可怕的一群惡狼

狂來啃東西的

不過他們只是個插曲


然後服務生很愛進來

整個害我們僵掉





可是我們超HIGH

我也讓蝌蚪姐姐了解我的唱功

哈哈(驕傲)



然後我們唱完

坐電梯

我很白痴

到了二樓門打開(我以為一樓)

然後我就想大家為什麼沒走出去

我就要走出去

小倩就把我拉回來

他說:你要幹麻

我說:不是一樓麻?

他說:是2樓拉

害我有點丟臉

哈哈





然後就到夢工廠

可是我沒買

因為我被那隻狗嚇到無法挑東西





後來就去拍大頭貼

我都不會畫

真的很笨欸= =

然後我就都亂畫


後來小倩超無奈(因為他不喜歡拍大頭貼)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

可是我不想自己走

然後我就請他們陪我回家

還說我很會ㄋㄞ

屁拉

我哪會ˋˊ


然後就去坐公車拉

等了一下公車

碰到小雲

打了招呼

看到陳穎ˇ

可是我一直叫他不理我

有兩個國中生一直在我旁邊不往後走(男生)

我很不爽

(因為我又位子坐他們沒有)

就一直往我這裡擠

明明就可以往後呀

然後就從頭到尾一直站在我旁邊(我懷疑他們在偷看我的乳溝)


然後他很賤= =

還問他朋友說我正嗎!

我和他朋友就對看了一下他就沒說話ˋˊ

硍!

後來快要下車的時候

陳穎才理我

而且我要下車的時候差點跌倒

國中生笑超大聲的

很賤!!



一回家我媽還說我這麼早



我又沒很晚回家


然後在錢櫃吃太多

回家晚餐吃不下

阿 ~~~



回到家好空虛

很奇妙的一天!

上一篇:今天!小糟

下一篇:我新增!

曉倩 2007-08-29 20:08:35

我哪有很無奈呀....(無辜)

版主回應
好麻!!
沒有就是了..
2007-08-30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