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12:12缶雚豆頁~^^

悠哉+勞累的ㄧ天?

[圖片說明] 小罐頭拿WII手把耍白痴照!!

[本文]

今天難得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
這樣的日子怎麼能白白錯過呢!
生活,就要浪費在美好的日子上阿!!(疑? 這是誰說的阿@@?)
不管了~
反正 悠閒的ㄧ天 始動!!!!

At beginning~
先去買了本FHM雜誌,
然後再去STARBUKS 點了杯大的冰那堤(別問我英文 忘了...)
就準備悠閒的享受我的美好早晨啦!
先說喔 我會買FHM”絕對”不是因為裡面的美女的啦~真的 要相信我@@
(好吧 我知道你不信)
是因為他封面寫了四個字深深吸引住我了
變 型 金 剛
我從小就迷這美國式的卡通~
可惜當我看完雜誌後
心得就是:阿~~~~~~~~~~otimus prime你到底在哪阿!
被唬了 T_T
不過不可諱言
裡面真的也有說很多好笑且實用的事情
當然啦~
美女圖真的也沒有讓我失望(ㄟ 剛剛不是說沒興趣嘛...
罐頭: 可是既然買了就還是要看阿)
可惜能讓真的卅到的 真的很稀有
光有美色 還是不夠的啦~哈
我知道 我是怪胎 Orz

Anyway~
看完雜誌,喝完咖啡
就依約去找歐ㄟ嚕~
而當我到的時候
肥的已經抵達了! 真早!!
既然人都到齊了 就開始我們的主題吧!!!
主題是: WII的初體驗阿~(羞)
雖然WII(以下簡稱小威)的遊戲只有一款 SPORTS
不過因為它內容了五種運動 再加上小威本身的功能
所以可玩性可說是非常高!!

總共有
網球 高爾夫 棒球 保齡球 拳擊
都很好玩啦~
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
當我看到拳擊的時候
就很想嘗試
因為兩個人才比較好玩
所以我就拉了肥兔
可是他就說很累 不想...
最後還是被拉來玩ㄧ場了!
玩完之後
連我也後悔了ORZ
很好玩~這是沒問題的!
可是爆累的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就一直玩到下午嚕
不過因為晚上肥的要回家
就這樣
小威體驗團就解散嚕~
而我總也不能當飛利浦去照耀歐ㄟ他們小倆口吧~
所以我也乖乖返家啦!

今天的心得就是 小威台版出了之後
我也要去入手一台!!
太好玩了啦~^^

呼~小威魅力無可擋阿~
連不擅長文筆的我都能寫這樣一大篇文
可見一斑
喵頭 2007-04-02 21:17:27

連熊貓都擋不住WII的魅力...更何況是個區區的罐頭?

現在熊貓都只推WII不推我了ˊˋ

版主回應
誰叫你沒有跟他一起&quot連動&quot呢~^^ (逃~ 2007-04-02 21:56:37
肥兔 2007-04-02 12:30:20

就跟你說我不想打咩..
手殘了吼..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
都太好玩了阿>/////<
不過還是不甘心沒辦法掌握擊球與勾拳的技巧阿
真是殘念-3-
2007-04-02 20: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