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0:07:34缶雚豆頁~^^

罐頭工坊未來的樣子[雛型一]

[圖片說明]

這張圖主要是顯示我房間的大略格局
與主燈配置.
這張是用手機(W300I)配合負片效果拍攝的~^^
感覺還頗有質感阿~^^

[本文]

隨著跟設計師討論越來越頻繁
小罐頭的秘密工坊也慢慢有個樣子了!
這次,
我終於可以參予,
並且也有足夠的IDEA去設計自己的房間.
有別於父母要的古典,還有兄長要的設計感.
我要的是"功能性".
畢竟房間已經不大了
我要在最小的空間裡,創造最大的效益~^^
因為 我不定之後要兩個人住阿~ >/////<

這次的設計我可是絞盡了腦汁阿@@
每個環節都希望能注意到
因為這也是一個昂貴的工程
既然這錢要花
就要花在刀口上!
只為了完工後自己能完全的滿意!!

上一篇:期待期待

下一篇:悠哉+勞累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