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26:16筱 *

 哦不哦不 *


今天換位子 -ˊ-
嘖嘖 z

今天考試 -ˊ-
哦哦 z

我今天拿到新的MP4了欸 =))
超開心的啊 !
哈哈哈哈哈哈-ˇ-

明天二二八放假欸 =)
我家把逼生日欸 -ˇ-
他一直說什麼全國為他放假 -ˊ-
嘖嘖 ,
我馬咪是重陽節欸 =)
哈哈哈哈哈 -ˊ-
我的快到了欸 !!
欸‵
有看到的,
快點快點,
生日禮物‵
-----------
白痴欸 z
我怎麼能跟別人要禮物呢?
嘖嘖 !

我太不該了哦 ~
欸‵打我 !

陳志偉是要不要滾回來喇 ?
王育健是要不要來找我喇 ?
你們兩個真的很奇怪哦 ?
不怕我累積成一股憤怒麻 ?
哈哈哈哈 -ˊ-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是好人嘛 !
哦哦哦 ,
水面- -



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發現,
我們班有生命共同體=)
七仙女哦 -ˊ-
哦,錯了z
人稱兔死幫的的的七個人 -ˊ-

團長 小鬼鬼鬼鬼 *
副團長 筱/喵 * [又是筱又是喵*]
團員 天才晏綾 *
團員 天才魷魚 *
團員 天才阿毛 *
團員 天才之薇 *
團員 天才奶瓶 *

挖哈哈哈哈 z
我好開心啊 !! 哈哈 z



欸 ,
我發現一件事 z
我上面不是有打大笨偉要不要回來 ?
他剛剛打給我欸 =)
可是我又懶的刪 - -
所以就這樣 !
我只是想要說,
他回來了 !

就這樣哦 =)

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好欸 - -
不知道在好幾點的 !!
一半是因為MP4一半是因為我的奪命連環call可以停止了 -ˇ-

哦揶 ,
我怎麼會那麼白痴啊 ?


白痴筱 *

上一篇: 真的很累 *

下一篇: 欣喜若狂 *

2008-03-02 11:25:53

因為你就是白痴= =
欸 正常一點好不好阿寶貝
你再這樣我要把你便成野貓三吃喔?
貓不是很聰明?很狡猾?
阿怎麼你很白痴勒?

版主回應
你去死 -ˊ-
我知道我狠白痴你也不用一直強調z

白痴的是你吧 !
狡猾是狐狸喇 !
哪是貓 -ˊ-
誰是你寶貝 !
不給你當了喇 ! - -

我狠白痴你還要我哦?
虫娘你最近狠欠揍哦?
吃到啊哈的口水?
- -
不愛你不愛你了喇 !
2008-03-02 11: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