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25:08筱 *

 真的很累 *


昨天晚上因為今天的複習考,
熬夜到晚上兩點=)

都在看數學,
也難怪今天數學考最高-ˊ-
我終於勉強接受"努力會進步"這句話了,

反倒是我的英文,
我仗著自己英文底子不錯,
一個字都沒看z
果不其然果不其然!!!!!!!!!!!
考最濫就是英文了-口-
我太鐵齒了........

其他科也都濫爆了-ˊ-
慘慘慘慘慘哦z


今天打球的時候啊,
雖然在下雨啊,
可是還是打=)
不過今天我都不怎麼想打- -
懶懶的,
就看著我的隊員,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敵對和我方=)
所以我觀戰 -ˇ-,
就一直聽到,

"欸欸,那個誰!籃下!"
"欸,那個誰,接球!"
"那個那個誰,守好!"

到底在叫誰啊- -!
那個誰叫那個誰問那個誰說那個誰是哪個誰?=)


下午英文課,
上到stuffed 填充的
可以扯到"炒飯",
就開始一連串奇奇怪怪的對話z
軟趴趴"猩猩說他是炒飯高手!"
全班笑掛=))))))))
老師還說"猩猩在路上跑怎麼辦?"
軟趴趴又拍拍猩猩然後說"欸,不要亂跑!"
怎麼那麼好笑啊XDDDDDDDDDDD


笑掛了,
早上的壓力太大,
導致下午瘋了z
果然是,
肖班 <<
=))









我是白痴筱 *


=))

上一篇: 我的天啊 *

下一篇: 哦不哦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