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21:57:03阿猩

9/8-某些個看法來講,這篇的主題是惆悵。

唉,

嗜酒如命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子。

但又能如何?

誰叫他媽的老祖宗說嬰仔人嗚耳謀嘴,

幹!

 

 

馬的所以是?

 

 

我寧願把地把金子賣光光分六份分一分

 

這樣起碼不用對簿公堂

 

 

 

馬的為什麼為了錢可以吵成這樣?

 

 

幹有錢人真的都不會為其他人著想?

 

 

 

 

錢,永遠賺不完。

 

 

 

親情斷了,是要怎麼接回?

 

 

 

 

 

 

都是弟弟,

 

 

 

 

為什麼一定要往好處多的靠?

 

 

 

 

 

 

 

 

 

 

我糙!

 

 

 

 

 

 

 

 

你娘少在那雞雞掰掰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感恩?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懷念?

 

 

 

 

 

馬的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

 

 

 

 

 

 

 

 


Dear.

 

 

身為你的兒子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能說你也很白癡

 

 

藉酒澆愁愁更愁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我寧可什麼狗屁土地什麼財產都不要

 

 

 

我只想要個健康的家庭

我只想要個健全的家庭

我只想要個簡單的家庭

 

 

 

 

難道真的有這麼難?

 

 

上一篇:8/18-Time flies.